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美国军方将在未来战争中使用RAID技术

美国军方将在未来战争中使用RAID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军方正在利用RAID专业公司Dot Hill的技术完成自己雄心勃勃的计划,这个计划有27年的历史,耗资1610亿美元,目标是检查军方的技术架构。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7月18日

关键字: RAID Dot Hi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军方正在利用RAID专业公司Dot Hill的技术完成自己雄心勃勃的计划,这个计划有27年的历史,耗资1610亿美元,目标是检查军方的技术架构。

Dot Hill公司本周宣布该公司被选中,成为国防供应商General Dynamics C4 Systems的分包商,为美国军方的Future Combat System (FCS)计划中的Integrated Computer System (ICS)提供RAID控制器存储模块。

FCS是美国军方大范围技术现代化项目的名称,该计划于2003年正式发布,计划将于2030年完成。ICS的目标是为FCS计划提供通用的计算平台,提供CPU能力、网络和数据存储。

Dot Hill负责OEM销售的副总裁Garret Wein 表示,“如果你考虑一下战场的情况,就会知道它集中了人和非人的收据采集系统,这些都将安放在我们的RAID存储解决方案之中。” Garret Wein还表示,“这是另一个更大的系统的一部分——Future Combat Systems——并将成为美国军方战地系统重新设计的一部分,这将是一个网络系统。”

根据合约,Dot Hill公司基于RAID的Rapid Evolution架构将配合军方的FCS系统,收集监察信息,并进行智能分析,为空中和地面军事力量提供战地部署的实时信息。

这家RAID专业公司并不指望Future Combat Systems或者Integrated Computer Systems在2010或2011年之前能够完成,但是一旦这个系统完成后,Wein相信将会对战地局面以及每个参战士兵的生命产生重大影响。

他表示,“首先,它能够极大地影响战地情况,因为美国军方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战地的实时数据,而不是从命令中心那里了解情况,再将信息传递给在地面的士兵。”他还表示,“这将会带来很多不同。”

更大的FCS系统包含了14个集成的武器系统以及一个高级信息网络,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 (GAO)认为这无疑会遇到一系列技术和项目管理的问题。

审计师在今年早些时候警告说,“潜在的技术风险,军方的收购策略,以及这个项目的费用决定了为什么这个项目需要特别的监控和检查。”该审计师还表示,“在定义和开发FCS系统的核心领域,需求定义仍然没有确定下来,关键技术还不成熟,软件开发也仍然在早期阶段,而信息网络也仍然距我们数年之遥。”

尽管FCS项目的规模巨大,让人生畏,可是通用动力公司的合同成了Dot Hill冠冕上一根耀眼的羽毛,不过这一合约的商务条款目前仍不得而知。该厂商一直被财务问题困扰,从大厂商那里拿单也非常艰难,因此,当他们能够获得通用动力公司和美国军方这样重量级的客户,自然是满心欢喜地想要昭告天下。

最近几年,该公司的收益情况空前惨淡,这主要是由于管理层的变动和旷日持久的专利官司所致,让这个公司难以翻身。

除此之外,Dot Hill一直在依靠Sun公司,不过该公司最新发布了一系列伙伴关系,其中包括HP公司、美国军方和通用动力公司,一些人怀疑Dot Hill似乎最终实现了咸鱼翻身。

Taneja Group 的Arun Taneja在讨论其他联盟的时候表示, “这对于Dot Hill来说非常好。” Arun Taneja还表示,“他们以前过于依赖Sun了,简直是仰Sun之鼻息过活。什么时候Sun打个喷嚏,Dot Hill就要土崩瓦解。”

美国军方和通用动力公司(General Dynamics)都拒绝对本周的发布做出评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