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08第六届chinajoy上最值得期待的几款新游

08第六届chinajoy上最值得期待的几款新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去年chinajoy就放出风声来的一款游戏,受关注是因为这是九城推出的第一款自主研发游戏,将是九城研发能力的试金石。这次他们要在chianjoy上展出新作《楚汉OL》,听名字就是以楚汉相争为背景的,希望目标能不让我们失望。

2008年7月17日

关键字: chinajoy chianjoy O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名将三国

  从去年chinajoy就放出风声来的一款游戏,受关注是因为这是九城推出的第一款自主研发游戏,将是九城研发能力的试金石。

  从目前的资料来看,本作脱胎于老版街机游戏《吞食天地》和《名将》,采用的是很有前途的横板格斗过关模式,从画面上来看很像《地下城与勇士》,但具体如何将在chinajoy上一见分晓。

  二:Atlantica

  典型的韩式游戏,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画面到底有多美”。自连续几年在中国市场节节败退以来,韩式网游一次次寻找东山再起的机会,Atlantica会不会是高丽人收复失地的希望呢?chinajoy上一试便知。

  三:鹿鼎记

  这款游戏非常神秘,虽然LOGO设计,选美什么的搞得热闹盈天,却至今连张游戏截图也见不到,相信在本次chinajoy上,会见到其庐山真面目。

  四:剑侠情缘3

  期待已久的大作!全3D的市场沉寂很久了,无论是业界还是玩家都需要一款剑3这样的游戏来重燃激情,唯一的希望就是金山不要把它做成免费游戏。

  五:铁血三国志

  2006年,还是雷军做总裁的金山,就放出话来说要“以纯洁认真的心制作”《铁血三国志》。这款号称开发时间长达5年,耗资1000万美元的大作将在本次chinajoy上首次亮相,无论如何,这都是让人兴奋的好消息,尽管郑问的人设看起来怪怪的。

  六:万王之王3

  万王2似乎运营得并不理想,但史玉柱并不在乎这些,07年三季度他从雷爵手中买下了万王3,并至少在今年底推出。对于从KOK开始玩网游的玩家来说,这是将是回忆当年的好去处。即便是其它玩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本次chinajoy上我们能看出到底值不值得等待。

  七:仙剑OL

  重头戏!无需多说,我们只想早点看看它到底什么样子。

  八:战锤OL

  自魔兽成名之后,就一直不缺游戏站出来比高矮。但很遗憾,迄今为止还没见过哪款游戏能把WOW比下去。而这款《战锤OL》据说是唯一一款几乎可与之相媲美的网游,虽然该作的开发商自己也说,《战锤OL》是款好游戏,只是不能跟魔兽比。不过这是款写实风格的奇幻游戏,对那些重口味的玩家来说,或许是比魔兽更好的选择。在今年的chinajoy上,我们有望看到这游戏到底是不是比魔兽更好玩。

  九:楚汉OL

  目标还是很有研发实力的,特别是中国古代题材。这次他们要在chianjoy上展出新作《楚汉OL》,听名字就是以楚汉相争为背景的,希望目标能不让我们失望。

  十:天子

  蜗牛也是国内比较具有实力的开放商之一,《天子》是他们要在chinajoy上展出的新游,鉴于航海世纪的出色表现,我们可以对这款游戏报以期待。顺便说一句,航海世纪刚出来那会,可真让人兴奋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