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博科发布免费企业级应用和评估程序管理分布式文件环境

博科发布免费企业级应用和评估程序管理分布式文件环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公司(Brocade)推出一款免费下载的工具File Insight,作为一款自动报告程序,经过专业的开发和测试,使用服务器消息块(SMB)/通用互联网文件系统(CIFS)协议,向微软Windows管理员报告分布式文件环境的管理情况。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7月4日

关键字: CIFS Windows 文件管理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新的文件监控与价值评估程序(File Insight)帮助Windows和存储管理员快捷、简便地获取文件环境的概况,极大提高了文件管理效率

网络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博科公司(Brocade®)(纳斯达克:BRCD)今天推出一款免费下载的工具和相关的评估程序,帮助用户搜索储存在分布式网络上日益增长的文件数据。博科File Insight作为一款自动报告程序,经过专业的开发和测试,使用服务器消息块(SMB)/通用互联网文件系统(CIFS)协议,向微软Windows管理员报告分布式文件环境的管理情况。

File Insight是按照企业级要求而设计的工具,它通过收集文件元数据和公司多样的分布式文件存储环境中的数据,生成关于文件的存在时间、大小、种类和其他有用的统计数据的有效报告,帮助网管员快捷、简便地获取Windows文件数据概要。根据行业调研,一个典型的大型企业70-80%的公司数据分布在远程的分支机构,这加重了数据管理的复杂性。

博科的File Insight不同于操作系统工具的地方在于,它可以针对异构SMB/CIFS存储环境进行报告。同时,File Insight占用空间少、操作简单、不会干扰其他程序运行,并且能在几分钟内扫描成百上千的文件。这款程序既可以用作自我评估程序,也可以用作最新的博科File Insight价值评估的一部分。

博科文件管理产品市场高级总监TRULS Myklebust表示:“我们看到文件数据以每年超过60%的速度增长,公司无论大小,都淹没在这些文件数据中。因此他们需要一个通过Windows共享与NAS设备结合的,能够快速评估文件存储问题的方法。博科File Insight提供综合的文件环境报告,供IT管理员在部署文件管理解决方案,优化资源和自动管理正在运行的文件的时候参考。”

博科File Insight价值评估程序

通过使用博科File Insight,Windows和存储解决方案厂商将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评估服务。目前,File Insight价值评估程序在全球已经通过博科合作伙伴全面发布。

博科File Insight 价值评估极大地减少了文件环境分析的成本。它帮助用户发现并解释文件环境中的新动向,并且提供详细的分析报告,包含风险与成本分析。特定区域分析包括容量、增长趋势、文件特征(文件存在时间、文件类型、文件大小)、业务连续性、文件系统风险和法规遵从问题。

FlexITy解决方案公司的执行副总裁Ron Steward表示:“文件数据急剧增加,越来越多的客户面临文件数据管理的难题。博科File Insight帮助FlexITy,为客户提供简单快捷的文件识别策略,它性价比高,能有效管理不断增长的文件数据。”

适用性

博科的File Insight和File Insight价值评估程序均已全面上市。想获取更多信息和免费下载应用程序,请访问博科网站www.brocade.com/Filelnsigh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