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陈天桥在唐骏离职后首次露面 称比5年前更成熟

陈天桥在唐骏离职后首次露面 称比5年前更成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4日消息,盛大(企业库论坛)董事长陈天桥今日坦言,与5年前相比,他很高兴自己变的更加成熟。陈天桥表示:“可能是个巧合,5年前,我在这里也举办过发布会,也欢迎过一位职业经理人加盟盛大。

来源:网易科技 2008年7月4日

关键字: 盛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盛大(企业库论坛)董事长陈天桥今日坦言,与5年前相比,他很高兴自己变的更加成熟。

  陈天桥是在今日出席盛大成立文学公司,的发布会时发表了上述言论。盛大今日宣布成立文学公司,并邀请新浪副总编、博客负责人侯小强出任CEO。

  陈天桥表示:“可能是个巧合,5年前,我在这里也举办过发布会,也欢迎过一位职业经理人加盟盛大。同样,今天在这里也迎接了一位职业经理人。同5年前不同的是,当时唐骏是一个人,而今天的侯小强后面是一个完整的团队。欢迎唐骏时,我想的是如何带领他和盛大的团队把公司做好,而现在我在这里向的是如何让这个团队把公司做好。柳传志说办企业很简单,就是定战略、搭班子、带队伍。现在来看就是这么简单,很多时候是我们把它想的复杂。”

  陈天桥认为这种心态上的变化是自己更加成熟的表现,同时对这种变化非常满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