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传说的斯塔飞 海盗团》7月10日将上市

《传说的斯塔飞 海盗团》7月10日将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作为2002年上市的《传说的斯塔飞》系列最新作,飘浮在空中的王国“天界”的王子斯塔飞偶遇了被坏人追赶的神秘少年,为寻回少年失去的记忆而展开一段冒险的旅程。游戏中的斯塔飞将借助神秘少年之力而具有变身能力,包括变成喷火恐龙、消失的幽灵等共4种特殊能力。

来源:GameSpot中文站 2008年7月4日

关键字: D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任天堂即将于7月10日推出《传说的斯塔飞 对决!达伊鲁海盗团》,售价4800日元。本作为2002年上市的《传说的斯塔飞》系列最新作,飘浮在空中的王国“天界”的王子斯塔飞偶遇了被坏人追赶的神秘少年,为寻回少年失去的记忆而展开一段冒险的旅程。

  游戏中的斯塔飞将借助神秘少年之力而具有变身能力,包括变成喷火恐龙、消失的幽灵等共4种特殊能力。而独特的丰富架构如洞窟、冰山、空中等冒险场景多达9种,还有巨鲨及暴冲的卡车等也都会出现来挑战玩家的功力。操作方式则使用十字键及双按钮即可,必要的时候也可召唤妹妹史塔碧以双人模式来帮助玩家过关,遇到棘手关卡或怪物大战家人或朋友都可助一臂之力。另外还有五款小游戏可供下载,一片DS卡最多可供4人同时玩。

  画面以可爱的卡通方式呈现,所以即使是不识日本字的朋友也能轻易上手,赏心悦目的背景加上简易的操作方式,使本作成为最适合合家同乐的最佳游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