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部数据推500GB超大容量DVR移动硬盘

西部数据推500GB超大容量DVR移动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全球硬盘制造业巨头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推出了一款针对数字视频播放器的移动硬盘,容量达到了惊人的500GB,由于采用了专门的软件优化,用户的各类数字视频播放器可以直接播放硬盘中的视频音乐文件。

2008年5月23日

关键字: DVR WD 西部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数字视频播放器DVR(digital video recorder)是非常时尚也非常流行的数码产品,不过大多数数字视频播放器容量都比较有限,即使是采用了微硬盘设计,容量也不过达到了100GB级,而一些有海量存储需求的用户要怎么才能获得更大的容量呢?近日全球硬盘制造业巨头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推出了一款针对数字视频播放器的移动硬盘,容量达到了惊人的500GB,由于采用了专门的软件优化,用户的各类数字视频播放器可以直接播放硬盘中的视频音乐文件。

这款来自西部数据的数字视频播放器专用硬盘命名为My DVR Expander,采用了USB接口,能够非常方便的与多种数码产品连接使用,My DVR Expander的外观设计也非常出色,采用全黑色的烤漆进行装饰,显得时尚而精致,做工上与一些高档数码产品有得一拼。My DVR Expander拥有西部数据专利的GreenPower节能技术,因为功耗相当的低,而且硬盘本身的发热也控制得不错,并不需要风扇进行散热。目前西部数据My DVR Expander硬盘已经在美国市场开卖,价格并不贵,仅仅为149.99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