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移动办公员工将达10亿 敏感数据保护需求飙升

移动办公员工将达10亿 敏感数据保护需求飙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近日宣称,到2011年,全球将有约10亿名移动办公员工,其中近75%为美国员工。而高速网络的普及、日益普及的公共Wi-Fi网络、固定-移动网络的融合使员工能够在任何地方高效地工作。

作者:Stor-Age【原创】 2008年1月21日

关键字: 移动技术 移动办公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DC近日宣称,到2011年,全球将有约10亿名移动办公员工,其中近75%为美国员工。IDC将流动作业员工数量增加的原因归结为企业面临日益增长的提供工作、生活平衡计划的压力,以及移动技术的进步。IDC的研究显示,员工要求他们的工作计划中有更大的灵活性和活动性,对远程访问技术和便携式产品的满意程度更高了。

    而高速网络的普及、日益普及的公共Wi-Fi网络、固定-移动网络的融合使员工能够在任何地方高效地工作。

    IDC负责移动企业服务的项目主管斯蒂芬说,移动技术的部署给企业带来了许多好处,但敏感数据存储在小型设备上也存在很大的风险。开发管理和确保这些设备安全的计划应当是大规模部署移动技术项目的一部分。

    进行地区性的比较表明,美国员工中流动作业员工的比例最高,在2006年时这一比例为68%。但是,在未来数年内,流动员工比例增长最快的将是日本,它的这一比例将由2006年的53%提高到2011年年底时的近80%。

    IDC报告的结论部分表明,部署移动工作技术的组织与竞争对手相比将拥有战略性的竞争优势,这主要是由更快的业务响应时间和较低的作业空间需求实现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