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关于西数750GB硬盘的更多技术消息

关于西数750GB硬盘的更多技术消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此前我们介绍过西部数据的Caviar SE16 750 GB上市的消息,现在西部数据透露了更多关于这款硬盘的技术细节。

作者:alfa【原创】 2007年6月8日

关键字: IntelliSeek SecurePark WD 西部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此前我们介绍过西部数据的Caviar SE16 750GB上市的消息,现在西部数据透露了更多关于这款硬盘的技术细节。这款硬盘除了保留了特色的SecurePark 和 StableTrac 这两项可提高硬盘可靠性的技术之外,WD Caviar SE16 750 GB硬盘还采用了一种独特的可降低能耗的新技术。WD的IntelliSeek技术可以主动提前计算最佳的寻道速度,避免像其它硬盘那样因寻道时磁头臂做瞬间高速移动而产生的噪声和能耗。在IntelliSeek技术的帮助下,磁头臂的运动将会受到合理的控制,磁头随时都会及时到达下一个目标扇区旁,提前为读取下一部分信息而做好准备。这种方式使得数据的读取速度要大大快于瞬间加速然后等待磁盘转动,目标扇区到位的方式。和普通硬盘相比,这种流畅的运作方式可以把耗电量降低60%以上,还可以降低寻道动作所产生的噪声,减轻振动。低能耗带来的是低发热量,同时使硬盘获得了更高的长期使用可靠性。

    在这里可以访问到西部数据的官方网站,通过FALSH演示来理解这项特色技术。

关于西数750GB硬盘的更多技术消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