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ulex下月将在北京召开技术研讨会

Emulex下月将在北京召开技术研讨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成熟稳定的SAN解决方案被中小型企业广泛接受,互操作性、可扩展的连接性、易于使用能力及价值成本保护成为用户存储和信息管理的关注要点。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10月15日

关键字: 红旗 Inspur CISCO 分层协议 虚拟化 中小企业 SAN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成熟稳定的SAN解决方案被中小型企业广泛接受,互操作性、可扩展的连接性、易于使用能力及价值成本保护成为用户存储和信息管理的关注要点。作为企业级SAN架构的领导者,Emulex凭借其LightPulse系列主机适配器在各种平台、存储和应用环境中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最佳性能和最大可靠性的高价值解决方案。

    在这个丰硕的季节,作为在SAN架构的领导者Emulex公司及其大中华区总代理,香港新宝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07年11月1日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合作召开“携手业界领先伙伴,引领存储时代潮流——2007年 Emulex技术研讨会”。此次Emulex技术研讨会中不仅有Emulex资深的专家顾问为您介绍最优秀、最先进的SAN解决方案,同时还有其众多的合作伙伴——Cisco、Intel、红旗软件现场与用户一起分享他们在SAN解决方案领域的独特见解。

    虚拟化的发展、向多协议分层存储转移的进程,还有更高带宽光纤通道的到来——这些趋势无一不在即将举办的“2007 Emulex技术研讨会”中充分体现出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