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企业服务部门走马换将 上调业绩预期

惠普企业服务部门走马换将 上调业绩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sina 2012年8月9日

关键字: 惠普 CF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周三宣布,任命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企业服务部门现任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迈克·纳夫肯斯(Mike Nefkens)为惠普企业服务部门代理负责人,接替约翰·维森廷(John Visentin)的职务,后者将离职寻求其他利益。

惠普还宣布任命让-雅克·查尔霍恩(Jean-Jacques Charhon)为惠普企业服务部门COO,他此前职务是企业服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兼CFO。查尔霍恩将把业务重点放在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改善服务交付效率上,这将有助于推动可盈利增长。

纳夫肯斯将负责推进惠普的应用、业务流程和外包服务增长和采取创新举措。他曾在EDS供职,此前在荷兰化学品国际公司(Holland Chemical International)供职10年,历任墨西哥、尼加拉瓜、委内瑞拉和美国西部地区多个高管岗位。纳夫肯斯将向惠普总裁兼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汇报工作。

查尔霍恩2010年加盟惠普,任个人系统集团法国副总裁。在出任新岗位以后,他将带来自己在通用电气和惠普任职的10年科技行业服务经验。查尔霍恩曾在通用电气历任多个全球领导岗位,出任惠普新职位后将向纳夫肯斯汇报工作。

惠普同时还上调了对2013财年第三季度的每股收益预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