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ifn"迎娶" Siafu 加强数据存储与安全性

Hifn"迎娶" Siafu 加强数据存储与安全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安全厂商Hifn为进一步加强数据存储和安全性计划收购存储初创厂商Siafu Software。 这次收购将Hifn的网络安全、数据压缩技术同Siafu的加密iSCSI设备结合在一起,Siafu的iSCSI设备已经使用了Hifn芯片。

作者:许薇(翻译)/刘杰(编辑) 2007年7月24日

关键字: Siafu Hif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安全厂商Hifn为进一步加强数据存储和安全性计划收购存储初创厂商Siafu Software。

    这次收购将Hifn的网络安全、数据压缩技术同Siafu的加密iSCSI设备结合在一起,Siafu的iSCSI设备已经使用了Hifn芯片。

   IDC的企业存储系统研究副总裁Benjamin Woo表示:“这次收购顺应了行业的发展。”

    Woo表示:“Hifn和Siafu的联姻让使用多种元素的用户能够有效地实现企业级的数据保护。Hifn与Siafu的交易不仅仅对大型企业有意义,一些更小的企业也可以利用这种使用方便的数据保护架构。更重要的是,价格也在可承受范围之内。Hifn与Siafu合并的目的是为用户提供这样一套解决方案:让各种类型或规模的企业都能够对数据信息进行压缩、加密、减少和复制。”

    Hifn的CTO Russell Dietz表示,收购之后推出的新产品将帮助中小企业保护并减少冗余数据,同时能够在线提供更多的数据。该公司也将加入“绿色”存储阵营,为用户“在最小的空间内提供最大化的存储能力。”

    Dietz表示,Hifn的技术还被用于虚拟磁带库(VTL)和FalconStor、EMC、NetApp和IBM等厂商提供的其他存储解决方案中,其压缩技术已经被用于1亿个数据磁带产品中。

    Hifn的CEO Albert Sisto表示:“这次收购进一步加强了Hifn的垂直整合策略——将自己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和存储、安全以及网络架构结合在一起。将Siafu Software的存储软件功能和我们自己的安全、数据保护能攻能有效地结合在一起,我们就成为了这个正在蓬勃发展的市场中定位最好的一家公司。而且,Siafu Software的产品给我们带来了另一个收入增长的机会,同时让我们可以更有效地满足OEM客户的需求。”

    交易的条款到目前还没有对外公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