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ifn推出业界首款数据中心复制处理器

Hifn推出业界首款数据中心复制处理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和信息安全的推动者Hifn公司近日宣布,4450已全面可用并产品化,成为业界首个针对数据缩减和安全应用、经济高效的数据中心复制解决方案。

作者:厂商供稿 2007年7月19日

关键字: 4450 Hif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和信息安全的推动者Hifn公司近日宣布,4450已全面可用并产品化,成为业界首个针对数据缩减和安全应用、经济高效的数据中心复制解决方案。作为公司FlowThroughTM安全处理器系列的最新成员,4450设计用于促进OEM厂商快速满足企业用户对安全存储架构的需求,在显著降低成本、功耗和面积需求的同时,实现高达三倍的存储传输性能和零延时设计。

  "遵照现今各种规章的要求,任何复制连接都必须受到保护。远程用户访问企业网络时获得了全面保护,数据复制也不应有所不同,"IDC企业存储研究副总裁Benjamin Woo表示,"数据流经Hifn 4450一次就能实现缩减、管理和安全,这样的解决方案对市场而言,非常引人瞩目。在一块具有很低延时、功耗、面积和价格的芯片上提供这样的功能,将使Hifn在这一市场机会上获得更大优势。

  针对高性能数据中心和存储结构应用,4450确保数据安全和完整,并能同时支持多种安全协议。它提供了简洁的BITW(bump-in-the-wire) 架构,并支持Active-Active和远程数据设备(Remote Data Facility)复制。

  "数据中心用户一直都要求存储资源具有数据安全性、数据完整性和经济、高效的管理,"Hifn产品市场副总裁Michael Goldgof说,"通过4450,Hifn在单处理器中集成数据压缩和加密,能够帮助存储架构厂商满足这些需求。这使得我们的客户能够在市场上迅速推出其解决方案,以非常低的面积和功耗需求,安全地提供高达三倍的存储数据性能。此外,对于保护世界上所有地方的任何数据中心复制连接,4450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使其在引起关注的同时,又能够为客户所承受,这还是第一次。

  Hifn的存储解决方案系列提供了一个持续数据保护平台,4450安全处理器是该系列产品的最新成员。Hifn FlowThrough架构使数据缩减和安全服务直接位于数据通道,并确保存储系统的高性能、低延时能力。

  针对Active-Active复制,Hifn的4450 FlowThrough安全处理器已经被一些世界主要存储OEM厂商设计采用,目前已全面量产并可通过一般途径获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