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富士通助力电信新应用

富士通助力电信新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通助力电信新应用

作者:厂商供稿 2006年12月28日

关键字: 富士通 Fujitsu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Fujitsu(富士通)在中国香港举行的 “2006世界电信展”上演示了名为“NeTTomorrow”的“下一代网络”概念。“NeTTomorrow”概念涵盖了从基础设施技术到客户应用等所有领域的产品和服务。在其服务展示平台,Fujitsu (富士通)展示了囊括服务器、存储系统以及中间件在内的多条产品线的高性能产品,更为吸引业内专家的是其极为先进的关于电信新业务IPTV解决方案的演示。这不仅显示出Fujitsu (富士通)雄厚的技术背景和领先的技术含量,而且进一步表明了其为电信业发展推波助澜的决心。

众所周知,电信运营商们之间的竞争已经愈演愈烈,传统业务的角逐如火如荼,新业务的竞争已呈白热化状态,尤其是IPTV的应用。IPTV作为服务提供给用户的基本条件是要求能够提供定制点播、互动游戏等内容,而这类应用对存储系统的要求与传统应用有着很大差异,IPTV的应用要求存储系统不仅要支持传统的顺序读写,还要能够支持大量的并发访问能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电信运营商深知要想在IPTV应用这一领域占领先机,必须选择强大且最为适合的存储系统。作为世界三大IT服务供应商之一的Fujitsu (富士通)集团,一直密切关注电信行业的业务需求,并于2006年6月份推出两款全新的存储平台:FUJITSU ETERNUS8000 和FUJITSU ETERNUS4000,其中,FUJITSU ETERNUS8000的顶级型号拥有世界最强的存储能力(高达1.36 PB)和世界最高的 I/O 处理性能。作为全新推出的存储系统产品的一部分,Fujitsu (富士通) 还同时推出了支持多厂商环境的存储管理软件ETERNUS SF,其多样化的管理特性支持配置、关联、解决问题及存储资源的统一管理。Fujitsu(富士通)集团存储系统事业部总经理上田孝一先生表示:“强大的存储系统与管理软件的完美结合使其能实现对IPTV应用的卓越支撑,同时其高扩展性能够让IPTV服务商根据实际需要随时增减设备,最大范围地支持日益增长的客户量。”

至此,Fujitsu (富士通)拥有的全线存储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更为灵活的选择,从Fujitsu ETERNUS8000/4000高中端RAID磁盘阵列、ETERNUS LT磁带库、光纤通道交换机SN200、虚拟交换机VS900到ETERNUS SF存储管理软件一应俱全。Fujitsu(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公司首席技术官周一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最近的IPTV应用测试中,Fujitsu (富士通)存储在参加测试的所有厂商中赢得最多的认可。基于Fujitsu (富士通)存储平台对IPTV应用的优势,国内电信运营商已经开始与Fujitsu (富士通)开展新应用开发的合作。”

Fujitsu (富士通)在业务发展的策略上,吸取国外IT公司进入中国的经验,坚持同中国本土的系统集成商和软件开发公司合作进入市场,为最终用户提供世界上最先进的硬件平台和最为贴近用户的本土化软件,以便全力帮助中国的电信增值业务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