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富士通发布300GB 2.5英寸硬盘

富士通发布300GB 2.5英寸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通发布300GB 2.5英寸硬盘

作者:Zxm(编译/整理) 2006年12月12日

关键字: 富士通 Fujitsu HX2300BT MHX2250B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富士通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全球最大容量的2.5英寸笔记本电脑硬盘,最高容量达300GB,计划2007年2月正式出货,价格未定。

新产品有两个型号,分别是MHX2300BT (300GB)和MHX2250BT (250GB),但厚度并不是传统的9.5mm,而是12.5mm(宽70mm,长100mm),虽然采用了垂直磁记录技术(PMR),但是以3张盘片实现300GB的总容量,单张盘片的容量仍然是100GB,并没有突破早前的纪录。

可以清楚的看到采用了3碟设计

两者均采用SATA-150接口,转速为4200rpm,读/写的寻道时间分别为12ms和14ms。工作时抗撞击能力为300G(2ms),非工作时为900G(1ms),缓冲区容量为8MB,读写操作时的能耗为1.6W,工作时的噪音水平为21dB。

富士通计划到2007年3月31日会计年度结算时,两者的总出货量达150万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