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博科通讯计划收购McData

博科通讯计划收购McDat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通讯计划收购McData,这笔价值7.13亿美元的交易未来将巩固SAN工业。

作者:袁斌 2006年8月9日

关键字: 博科 McD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关键字: FC SAN 

博科通讯周二宣布计划以股票置换的形式收购交换机制造商Mcdata,这笔交易预期价值7.13亿美元。博科计划巩固未来的SAN市场。与之竞争的McData除了一些高端的企业级产品之外,在其他方面全面弱势。

去年,博科发布了其Tapestry产品线,这是被设计用于提高客户管理数据中心的数据存储水平的产品。博科传统上是关注于低端SAN市场,而McData则将精力放在了高端的SAN交换机市场。主管市场的博科全球副总裁Tom Buiocchi说,关于两家公司合并的讨论开始于今年早些时候。值得关注的是,通过节省成本合并运转提高效率,博科达到了其短期的盈利目标。而在长期计划中,博科将再研发部门当中节省开支以进行再投资,从而快速解决数据中心的管理问题。Tom说。

McData的状况看上去则不是那么的好。自从第二季度以来,我们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经历了一个虚弱的时间段,这也包括北美的几个特定地区。”John Kelley, McData的首席执行官严肃地说。另外,所有企业对我们部分高端产品的需求都下降了。(责任编辑:袁斌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