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Vault InfoStage简化Pret A Manger备份

EVault InfoStage简化Pret A Manger备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ret A Manger选择了EVault InfoStage在线备份软件,为他们节省大量的时间,并且将发生错误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作者:编译自《Computing》 2006年7月11日

关键字: 灾难恢复 EVault InfoSta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关键字: 灾难恢复 

在英国很多街道上都能看到Pret A Manger品牌连锁店。Pret A Manger公司目前共有125家连锁商店,为消费者提供咖啡、各种冷饮、热饮以及各种新鲜的沙拉和三明治,不管您是想要早餐、午餐还是想在繁忙的工作间隙喝上一杯咖啡,在一天 当中的任何时间来到Pret A Manger都能得到满足。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连锁商店的数量越来越多,公司系统中存储的数据量也在不断上涨,这迫使公司不得不对自己的数据管理和保护工作进行重新审查评估。

Pret A Manger公司总部有25台Microsoft 2000服务器,每台服务其都存储并管理着大约500GB的信息。每家Pret A Manger连锁店都有专门的线路同公司总部及这些服务器进行连接。

Pret A Manger数据量的不断增长在数据备份和恢复方面为IT部门提出了三重挑战:首先,要改进晚间的数据备份工作——由于数据备份窗口被大量不断增长的数据所占据,每天晚上都有一些数据无法得到备份。

其次,保存在各个连锁店中的非销售数据需要集中存储并备份,以防止这些数据丢失。再次,要通过电子方式将备份数据发送到备用数据中心,建立灾难恢复程序。

在意识到复制软件价格昂贵并且要大量占用网络带宽之后,Pret A Manger的IT人员在他们的IT主管Mike Hicks的带领下作出了寻找其他替代产品的决定。

IT小组对当时销售数据和ePos数据的备份情况感到满意,他们所担心的是人力资源信息、电子邮件及存放在各连锁店的一些销售数据的备份。

作为整个灾难恢复计划的一部分,Pret A Manger希望保证公司这些重要的信息(包括员工信息、合同信息等)得到安全的备份。由于这些信息都存储在各个连锁店当中,店内某个硬件发生故障都可能导致数据的丢失,严 重影响店面的正常营业。

Hicks说:“由于连锁店中的硬件设备随时有可能发生故障,出现数据丢失的情况并不意外。我们要做的就是将各个连锁店中的数据进行集中备份,一旦某个连锁店的硬件发生故障 造成数据丢失,该连锁店能够迅速从备份系统中获取全部重要数据,保证店面的正常营业。”在对其他的备份和恢复软件进行了全面评估之后,Pret A Manger最终选择了EVault InfoStage在线备份软件,并与存储专家TriSys公司合作进行安装。

Hicks说:“InfoStage软件同我们现在的网络基础设施兼容的非常好。如果我们不选它而选择其他软件的话,还得对现在的局域网进行升级,这将是一笔巨大的额外投资。我们认 为以公司目前的IT需求这种额外投资完全没有必要。”

在完成了EVault InfoStage软件的安装和员工使用培训之后,该软件开始在公司各连锁店数据的集中备份和备用数据中新的数据备份中发挥作用。公司无需额外成本投入就建立起了自己的灾难恢复 程序。

公司设在纽约的10家连锁店和设在香港的6家连锁店的服务器中存储的数据也都通过应用InfoStage软件的虚拟专用网络备份到伦敦总部的数据中心。从而形成了统一的Pret A Manger全球备份战略。

Hicks说:“EVault InfoStage软件的应用让我们能够在现有网络设施的基础上建立起数据备份和恢复程序。在线备份的速度比传统磁带备份的速度要快得多,我们们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并且将发生 错误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在线备份的自动性质意味着数据备份和恢复管理能够在几秒钟内开始进行。这同以往的磁带备份的繁琐过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Hicks说:“EVault InfoStage软件应用项目的实施大大简化了我们的数据管理流程。我们的数据备份和恢复更加快速可靠了。”

(责任编辑:张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