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McDATA创建虚拟光纤网络标准获行业认同

McDATA创建虚拟光纤网络标准获行业认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cDATA 6月21日宣布IETF正式批准了由McDATA工程师和其他业内同行提出的虚拟光纤网络MIB行业标准。

作者:McDATA(厂商供稿) 2006年7月3日

关键字: McDATA IETF i10K Intrepid fa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cDATA两周前宣布IETF(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互联网工程任务组)正式批准了由McDATA工程师和其他业内同行提出的虚拟光纤网络MIB行业标准。McDATA在其去年推出的Intrepid 10000(i10K)率先支持虚拟光纤网络,并将在今年底推出该技术的重要增强版。IETF虚拟光纤MIB标准允许通过不同厂商的导向器在一个较好的水平上管理物理资源,更好地整合资源,以增加有效使用率。

虚拟光纤网络允许将一台大型导向器分割为多个隔离但资源共享的虚拟交换机管理。一台导向器设备可以支持多个虚拟光纤和虚拟交换机,并同时被不同管理员管理,分配不同的职责和功能。由于光纤网络被允许变得更小,这将使它们更易于操作和管理。

McDATA高级工程副总裁Michael Frendo表示,“McDATA一直致力于领导行业标准化的创新研究而努力着。开放的虚拟光纤网络标准是McDATA 24年以来一直承诺的互操作性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McDATA是目前仍在现行使用的20多个行业标准的主要提供者,并且在也将为了领导整个行业实现互操作而继续努力。”

McDATA在光纤通道通用服务项目(Fibre Channel Generic Services Project)任主席已超过6年,目前在T10、T11和IETF等超过15个委员会持有管理席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