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昭和电工:0.85英寸硬盘盘片月产量增至10倍

昭和电工:0.85英寸硬盘盘片月产量增至10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昭和电工:0.85英寸硬盘盘片月产量增至10倍

作者:日本经济新闻 2006年2月28日

关键字: 昭和电工 微型硬盘 微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本昭和电工将大幅增加便携音乐播放器等存储介质——小型硬盘的产量。现已将尺寸最小的0.85英寸硬盘月产量提高至上年的10倍,1.8英寸硬盘提高到上年的2倍。随着存储容量的增大,手机和摄像机等配备小型硬盘的品种越来越多。富士电机控股(FUJI ELECTRIC HOLDINGS)也在探讨进入0.85英寸产品市场,各公司都在瞄准小型硬盘市场的发展而准备提高供货能力。

全球第一大硬盘厂商昭和电工目前每月在千叶县市原市的工厂量产20万枚100日元硬币大小的0.85英寸硬盘。存储容量为4GB。由于东芝,诺基亚,韩国三星电子已经陆续投产配备0.85英寸硬盘的手机,因此急需加紧建立增产体制。而在摄像机和U盘等领域也开始越来越多地采用0.85英寸硬盘。

全球第三大硬盘厂商富士电机也准备进入1.8英寸产品市场,现已在山梨县工厂建成月产能150万枚的生产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