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更小更便宜!日立5GB微硬盘凌空出世

更小更便宜!日立5GB微硬盘凌空出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今社会,中规中距的产品已经满足不了,日益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的口味了。微硬盘还是有些市场的,希望容量更大体积更小价格更低质量更高的微硬盘出现,为消费者造福。

作者:王飞 来源:泡泡网 2008年7月16日

关键字: 微硬盘 日立 主轴电机 移动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现今社会,中规中距的产品已经满足不了,日益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的口味了。要是想占有市场份额,不仅仅要质量和技术过硬,创新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元素。移动硬盘的市场越来越火爆,传统的2.5英寸造型让人都觉得腻烦了,最近小编在市场上淘了一款非常有新意的微硬盘——Hitachi 5GB。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奥运会了,很多的消费者都已经在为奥运之旅准备了,俗话说得好,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要出去旅游,带着数码相机的你肯定非常想没有限制的拍个不停!但是事实上你喀嚓的数量和你的数码相机储存空间成正比。外出旅游,你目前的储存卡空间恐怕远远不够吧。移动硬盘又忒大了点,所以这款迷你硬盘非常适合携带。

  微硬盘为CF II标准,大小和普通CF卡相当,但是其比普通CF卡略厚。最早由IBM设计推出,现今的IBM硬盘事业部已归于日立,总的来看,选购微硬盘的用户很少,价格昂贵是阻碍其普及的原因。大家知道虽然现在市面上也有类似产品,但是兼容性和日立相比就差了很多,加上日立目前的零返修记录,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Hitachi的这款产品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轻最小的硬盘式存储设备,重量只不过是16克,大小如火柴盒(长42.8mm宽 36.4mm厚5mm)。在有限的7,789 平方毫米里包含有相当多的部件,如磁盘片、巨磁阻磁头、主轴电机、控制电路和接口电路。外形与CFII相同,50针脚,可反复抹写30万次。面记录密度为 15.2GB/平方英寸,转速为 3600/4500rpm。电源电压为3.3V或者5V。可直接用于支持CFII标准的产品,或通过专用PC适配器使用到对应有PCMCIA II插槽的产品中。

  设计的USB接口,可以270随意旋转,方块的造型也是体积最小的选择。更可贵的是,这款5G的微硬盘只售99¥!有意的消费者可以参考一下哦。

  微硬盘还是有些市场的,希望容量更大体积更小价格更低质量更高的微硬盘出现,为消费者造福。

  [参考价格] 99元

  [联系方式] e世界A4107# 电话:010-62682568 6268064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