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博科刀片式交换机获富士通-西门子采用

博科刀片式交换机获富士通-西门子采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公司9月26日宣布,富士通-西门子计算机(Fujitsu Siemens Computers,FSC)公司在其PRIMERGY BX600刀片式服务器中采用了博科的SilkWorm 3014 FC SAN嵌入式交换机模块。

作者:Gelada 2005年9月27日

关键字: 刀片 faq Brcade 博科 Fujitsu 富士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Brocade)通讯系统公司曾经对用于刀片式服务器的嵌入式交换机寄予厚望,因此他们在宣布刀片式交换机销售低迷是2005财年第三季度收入低于预期的主要原因之一时,失望的心情可想而知。

不过,与其陷于失望之中不能自拔,不如在挫折中奋起。博科公司昨天宣布,富士通-西门子计算机(Fujitsu Siemens Computers,FSC)公司在其PRIMERGY BX600刀片式服务器中采用了博科的SilkWorm 3014 FC SAN嵌入式交换机模块。

集成博科SAN刀片式交换机的PRIMERGY BX600刀片式服务器被推荐用于中层和数据库应用,它把服务器和存储整合到一个单一的集成架构,给刀片式环境带来共享存储的好处以明显优化机架空间。嵌入式SAN交换机模块设计用来与大量安装的博科SAN无缝集成,并通过易于使用和简化的存储管理提高生产力。

被集成的博科SilkWorm 3014 FC交换机模块具有10个内部FC端口和4个外部端口,每个端口都是自动感应的,兼容1Gb/s和2Gb/s的数据链接速率。位于PRIMERGY BX600刀片式服务器底座上的第二交换机模块允许客户设置到服务器到外部网络或存储的全冗余高可用性连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