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网络存储用户更认可EMC

网络存储用户更认可EM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05年5月份的调查中,EMC已经成为了用户认可程度最高的存储厂商,从数字看,20%的企业决策者指定要EMC的存储产品,而分别有约10%的被访者选择惠普和戴尔,IBM的支持率为7%。

作者:www.zdnet.com 2005年8月5日

关键字: IT Priorities SAN 存储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关键字: SAN  NAS  EMC  信息技术优先级研究/IT Priorities 
在2005年5月份的调查中,EMC已经成为了用户认可程度最高的存储厂商,用户对它的支持率超过第二名将近一倍。从数字看,20%的企业决策者指定要EMC的存储产品,而分别有约10%的被访者选择惠普和戴尔,IBM的支持率为7%。

在前不久,我们报道了SAN成为存储领域最受用户关注的存储解决方案,有39%的用户选择采用SAN,而仅有5%的用户选择基于NAS的解决方案。深入分析IT Priorities的数据,我们会得到一些有趣的内容--存储厂商参数。

EMC有什么优势呢?看上去大部分拥护EMC的用户(75%的IT专家)都对EMC的SAN解决方案非常满意,拥护惠普的用户也是相同的情况(75%)。而支持IBM的用户,仅有50%表示对它的SAN解决方案满意。

相反,戴尔是NAS解决方案的第一选择,在选择NAS的用户中,有40%支持戴尔的NAS解决方案,这是所有厂商中支持率最高的。当然,由于IBM进入NAS市场,与戴尔和EMC争夺用户,这一排名状态在未来12个月内可能发生变化。

从这些数据我们可以看出,虽然存储技术有所不同,但是有足够影响力的厂商无非是EMC和戴尔。而对于惠普这个杰出的厂商来说,更多的用户在选择存储厂商时,都会对惠普说NO。在排斥惠普的用户中,65%不接受惠普的SAN解决方案。而也有近似数字的调查反馈表示他们不接受EMC、戴尔以及IBM,其中大约75%的反对者表示不接受以上任何一家厂商的SAN解决方案。

随着关键厂商间的联手,市场的排名变化会非常迅速,而要想选出一个最佳的厂商也将会越来越困难。(责任编辑:刘燕之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