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北亚区高层评价赛门铁克并购VERITAS

NetApp北亚区高层评价赛门铁克并购VERITA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北亚区高层评价赛门铁克并购VERITAS

作者:NetApp(厂商供稿) 2004年12月22日

关键字: symantec 赛门铁克 Veritas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时逢岁末,IT业界的大事也是令人目不暇接。先是联想并购IBM个人电脑业务,然后是Oracle并购了PeopleSoft,紧接着又是赛门铁克并购VERITAS。

花开三朵,单表一枝。从最新的赛门铁克并购VERITAS一事,对于NetApp是关系最密切的,因为NetApp和这两大公司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例如,在今年赛门铁克的“Information Integrity”发布会上,NetApp是被邀请的唯一一家存储厂商。并且NetApp是其“Information Integrity”战略的全面支持和有力补充。同时,NetApp与VERITAS也是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

Network Appliance公司北亚区总裁胡伯林对于赛门铁克并购VERITAS一事的评论:“赛门铁克和VERITAS的并购实现了数据可用性和安全性的整合,从而为数据缺乏和信息驱动的企业带来更为出众的解决方案。NetApp的客户将会从此次并购中获得更大收益,因为我们不断在为现有的和将来的赛门铁克和VERITAS产品拓展联合解决方案的研发、加强互操作性,并简化管理。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整合印证了NetApp的观点——只有技术专家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同时,市场也验证了只有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才能为客户提供更高的价值。赛门铁克和NetApp是各自领域的技术专家,我们双方都准备好了去收获专注特定的技术投入给我们带来的益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