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昆腾:第一份基于磁盘备份的研究报告

昆腾:第一份基于磁盘备份的研究报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昆腾出台第一份基于磁盘备份的研究报告

作者:anyta 2004年5月31日

关键字: QUANTUM D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26日,昆腾公司公布了第一份关于新兴磁盘备份市场的研究报告,报告内容包括基于磁盘的备份和恢复客户部署模式、经济合理性、性能和集成经验。该分析报告主要基于对昆腾DX系列增强型备份系统用户的访谈,充分利用了生产环境中操作时间长度不同而产生的不同结果。昆腾DX系列产品上市已近两年,广泛的终端用户安装基础奠定了昆腾的特殊地位,使其能够通过提供基于磁盘的备份及恢复解决方案获得长期的利益。

为了开发深层次教育工具帮助客户了解新兴基于磁盘的备份市场和评估技术投资,昆腾与领先的存储行业分析公司Taneja Group合作,对昆腾DX系列用户进行独立访谈。根据收集到的全部数据,完成了题为“实地应用报告:基于磁盘的备份和恢复,昆腾-DX系列”的报告。总体上,Taneja Group发现DX系列用户的平均投资回报时间只有12个月,而且用户对DX系列的总体满意度为9——满分为10。

Taneja Group的创始人兼咨询分析师Arun Taneja说:“Taneja Group采访了许多昆腾DX系列产品的用户,并把调查结果反映到我们近期对下一代数据保护趋势——基于磁盘的备份和恢复为重点——的研究上。我们相信,所得出的综合分析是迄今为止针对这项技术最全面的分析。文章通过具体事例强调了我们的观点,即基于磁盘的备份和恢复正在为最终用户提供显著的价值,并且磁盘在数据保护领域内具有变革意义的影响也逐渐显露出来。”

这份研究的结果验证了许多磁盘备份应用的新趋势。主要调查结果如下:

• DX系列用户最主要的购买动机包括:1)应对缩小的备份窗口;2)提高数据恢复速度;3)增加恢复可靠性。该研究显示,DX系列用户现在在既定的100%时间窗口内完成备份操作,并可以将备份周期缩短为先前既定窗口的30%到80%。更重要的是,报告显示,DX系列用户与其以前的环境相比,恢复速度平均增长了400%以上,同时几乎每一位受访者都表示恢复可靠性为100%。

• 昆腾的基于磁盘的备份和恢复的磁带模拟形式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所有受访者都表示昆腾的磁带模拟很直观、易于实现,并且会保留现有的备份和恢复处理和过程。

• 该研究显示,存储器层次结构中出现一级“磁盘层”。基于磁盘的备份不应被视为取代基于磁带系统的产品;事实上,DX系列用户能够通过基于磁盘的备份获得更高的灵活性;然而对于长期归档和离线存储来说,磁带仍是不可或缺的。

昆腾存储系统业务部的企业产品市场总监David Kenyon说,“Taneja Group研究中的详细调查结果与我们每天从DX系列产品用户那里得到的反馈是一致的。这也同时印证了昆腾的战略——提供高可靠、易部署、能带来即时和长期优势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作为基于磁盘备份市场的领先者,我们销售DX系列系统已近两年,全球客户众多。因此,昆腾的特殊地位可使其通过提供基于磁盘的备份及恢复解决方案获得长期的利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