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北京喜迁新址 携手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NetApp北京喜迁新址 携手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日,位于北京的NetApp中国区总部新办公室正式启用。NetApp全球执行副总裁Rob Salmon先生来到中国,与NetApp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陈文俊先生一道为中国区总部新办公室剪彩。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2月5日

关键字: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日,位于北京的NetApp中国区总部新办公室正式启用。NetApp全球执行副总裁Rob Salmon先生来到中国,与NetApp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陈文俊先生一道为中国区总部新办公室剪彩。包括NetApp合作伙伴高层在内的嘉宾受邀出席了启用典礼并参观了新办公室。此次乔迁标志着NetApp的又一新起点,新办公地作为NetApp在中国区的重要中枢,推动NetApp与合作伙伴间的深入合作,助力客户成功。

伴随着NetApp创新步伐的加快,以及市场业务的持续扩大,原办公地已经不能满足员工的办公需求。今年年中,NetApp中国区总部入驻位于独具艺术气息的北京侨福芳草地中心,崭新宽阔的办公场所配备了先进节能的设施,办公、会议、客户接待和展示等功能一应俱全,而且仍旧延续人性化的管理风格,无处不体现NetApp“以人为核心”的卓越企业文化。

NetApp北京喜迁新址  携手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NetApp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陈文俊先生致欢迎词

Rob Salmon先生高兴地表示:“大中华区一直是NetApp全球最具活力的市场之一。我们期待看到,在陈文俊先生的领导下,NetApp能够挖掘这片市场的巨大潜力。创立21年来,作为公司立足的根基,NetApp一直致力于提供最佳产品和体验,不断地帮助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实现业务快速发展。随着中国区总部新办公室的启用,我们将加倍努力,践行对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承诺。我们对NetApp大中华区的未来充满期望。”

NetApp北京喜迁新址  携手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NetApp全球执行副总裁Rob Salmon先生对NetApp中国区总部乔迁表示祝贺

2013年,NetApp业绩可圈可点,在多条业务领域持续实现创新和突破,涵盖闪存、云计算、移动、软件定义存储、以及融合架构几大IT重点领域。今年,NetApp针对最广泛的共享和专用基础架构环境,制定了以闪存加速、云集成存储解决方案为中心的创新战略。继年初发布EF540全闪存阵列后,NetApp又进一步推出全新全闪存阵列EF550及性能优化的企业存储系统,以卓越的性能、可靠性和扩展性,满足市场上持续高涨的对性能导向的、高密度架构的需求;6月,NetApp宣布推出集群模式Data ONTAP 8.2,以创新的技术铺就软件定义存储之路,让用户能够快速且经济高效地提供新的服务及性能,同时最大限度地支持应用程序无间断地正常运行;同时,NetApp联手思科推动FlexPod家族的扩展,推出了全新FlexPod Select,适用于指定的工作负载、尤其对性能需求较高的应用。FlexPod解决方案组合将NetApp存储系统、Cisco Unified Computing System服务器和Cisco Nexus网络结构集成到一个灵活的架构之中。 FlexPod解决方案已经过验证和测试,可降低风险并提高IT效率。在IDC最新发布的IDC Worldwide Integrated Infrastructure and Platforms Tracker – 2013Q2”(《2013 Q2 融合基础架构与平台追踪报告》)*中,FlexPod也以47.2%的年增长率,成为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的融合基础架构。

NetApp北京喜迁新址  携手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Rob Salmon先生与陈文俊先生共同为NetApp中国区新总部剪彩

在本地市场,秉承合作联盟的发展策略,NetApp在2014财年里进一步拓展与国内厂商的合作,努力打造和完善覆盖存储领域的生态环境。NetApp与国内操作系统旗舰企业中标软件合作打造“中标软件-NetApp技术创新验证中心”——“中心”结合双方技术优势和产品特点,研究面向业务化服务能力的信息服务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长虹佳华成为NetApp在中国的新一家分销商,共同打造适合国内用户的完整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拓展国内云计算市场版图;此外,NetApp还加入了由方正国际发起、多方参与的“方正医疗战略合作联盟”,为联盟在存储技术和实施层面提供保障,提升联盟在与IT系统后端相关服务的竞争实力,共同为医疗用户提供先进的一站式IT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以云计算为代表的IT技术发展深刻地改变了用户购买IT的方式,厂商的渠道也在努力适应这一变革,NetApp在业内第一个推出了真正统一的渠道计划。该计划不仅覆盖了传统的转售渠道,也覆盖了包括服务运营商、云提供商、系统集成商、独立软件开发商等不同的渠道类型,统一整合NetApp的技术、市场等资源,向这些伙伴提供支持,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同拓展多样化的业务。NetApp一直坚持着渠道友好的政策,着力建设一个支持到位、公平公正的渠道生态系统,目前在全国范围内的合作伙伴已扩展至500家,与许多合作伙伴合作超过10年,其中不乏北京合力共创、赞华集团、广州科宸等著名企业。2014财年里,NetApp合作伙伴业务重点围绕提升解决方案能力、扩展覆盖、拓展垂直行业三项目标展开——在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建立与伙伴共享的解决方案,并且扩大二三线城市覆盖,招募区域增值代理、SI和ISV,并加大中型企业市场拓展。同时,对重点垂直行业进行深入拓展,在诸如金融、石油等行业方面,寻找专注该行业、拥有行业资源的集成商或ISV伙伴,互相合作。

陈文俊先生表示:“NetApp的合作伙伴计划不单是NetApp整体市场策略的一部分,它是NetApp走向市场计划的全部。2000年进入中国以来,NetApp充分利用多元化渠道和市场支持,以及强化联盟策略,深化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随着中国区总部新办公室的启用,NetApp将在保持业务高速增长的同时,与合作伙伴更加精诚协作,潜心耕耘每一寸中国市场,充分挖掘市场潜力。我们相信,随着NetApp在中国投资力度的持续增加,渠道建设不断深入,NetApp以及合作伙伴在中国区的业务将都将取得长足的发展。”

合作伙伴引言:

● 长虹佳华董事总裁祝剑秋先生
 “长虹佳华跟NetApp保持着非常好的合作关系,一方面因为NetApp创新的存储解决方案,另一方面也源于NetApp完善的渠道合作政策,对合作伙伴在产品、服务上给予的大力支持。NetApp的乔迁之喜标志着在大中华区发展的崭新起点,我们期待双方的共创双赢,未来在云计算、区域市场拓展等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

● 信亦宏达网络存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奕实
“我谨代表信亦宏达对NetApp北京办公室乔迁之喜表示祝贺。作为NetApp在中国区的星级合作伙伴,我们一直与 NetApp 紧密携手,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用户提供简便、易管理且更快部署的存储解决方案。NetApp在大中华区市场的不断发展壮大,更加坚定了我们不断深化合作的信心。双方将并肩作战,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创新、产品和最佳的存储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