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Facebook通过Kaggle招聘数据科学家 求职者感兴趣吗?

Facebook通过Kaggle招聘数据科学家 求职者感兴趣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acebook刚刚通过Kaggle发起一波求职竞赛,旨在筛选能够胜任数据科学家一职的候选人才。在新要求面前,简历已经不足以说明问题,求职者必须首先证明自己的技能足以帮助社交巨头解决实际问题。

作者:编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9月2日

关键字: Facebook 数据科学家 Kaggle 热点追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acebook打算招聘一位新的数据科学家,但这一次他们关注的不是简历内容、而是通过算法加以筛选。该公司希望利用数据科学竞赛平台Kaggle来确定哪些候选者有资格参加面试。这已经是Facebook第三次通过Kaggle帮助自己甄选数据科学家。

Facebook这次提出的是挑战在于文本信息发掘,具体做法为:

“此次挑战测试的是您处理堆栈事务网站中大型数据集的文本发掘技能。我们的任务要求您根据问题文本及标题归纳出预测标签(又被称为关键字、主题、摘要)。数据库集中包含着来自不同堆栈交换站点的内容,并涉及技术与非技术类混合问题。”

此次竞赛开始于世界时间上周五下午4:00,截止于世界时间12月20号的晚11:59。

目前数据科学家、尤其是优秀人才在全球科技行业中可谓供不应求,因此希望跻身“科学家”之列的求职者未必会对Facebook在Kaggle平台上设置的激烈竞争感兴趣。不过Kaggle如今已经拥有超过十万名会员,这样的群众基础保证了谷歌筛选计划的可行性。起码这是一次积累工作经验并打理真实世界数据集的好机会,参与者还可能在过程中赢得令人艳羡的工作岗位,何乐而不为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