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nlyan咨询师:医疗行业可借鉴“点球成金”

Anlyan咨询师:医疗行业可借鉴“点球成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举行了第三届麻省理工学院首席数据官论坛(MIT Chief Data Officer Forum)。Peter Anlyan是Anlyan Consulting分析师,该公司为医疗行业提供咨询服务。他坦言,目前自己所在行业面临的挑战与信息科学领域有着相似之处。

作者:编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7月24日

关键字: Anlyan Consulting CDO 医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举行了第三届麻省理工学院首席数据官论坛(MIT Chief Data Officer Forum)。在今年的论坛上,谈论了CDO在现代企业机构中日益明显的重要性,来自各行业的参与者分享了他们在数据方面的策略、挑战以及经验。

Peter Anlyan是Anlyan Consulting分析师,该公司为医疗行业提供咨询服务。他坦言,目前自己所在行业面临的挑战与信息科学领域有着相似之处。

在咨询工作之前,Anlyan曾经从事广播新闻制作人二十多年,然后成为达勒姆公牛队(Durham Bulls)棒球队的总经理。在体育圈的经验,使得他非常适合与各种机构打交道,将机构内的团队连结起来,获得成长的能力和机会。

据Anlyan称,团队建设、激励与参与,这在体育界,以及医疗保健、金融和公共行业,都是共通的。这些行业另外一个共同点,是借用了“Sabermetrics”——著名的小说和电影《点球成金》里提到的2002年Oakland A球队所使用的方法。

Anlyan特别提到了医疗行业,医疗行业对数据分析的采用,以及相关的挑战。他把医生比作球队的投手。试图在数据中提取价值,给行业带来变革,这需要从上至下的方法,建立一种“改变是必要”的文化。

作为团队运作的CDO,Anlyan引用了哈佛商学院John Kotter的话。Kotter曾指出,领导,要应对改变,而管理,是要应对复杂性。CDO应该意识到使用大数据和分析工具最有效的方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