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ision Solutions宣布推出Double-Take Share 5.1软件

Vision Solutions宣布推出Double-Take Share 5.1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信息可用性软件与服务供应商 Vision Solutions, Inc.今日宣布推出Double-Take Share 5.1软件。Double-Take Share可在数据库之间提供轻松的、按需的实时数据共享。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4月10日

关键字: Vision Solutions Double-Tak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信息可用性软件与服务供应商 Vision Solutions, Inc.今日宣布推出Double-Take Share 5.1软件。Double-Take Share可在数据库之间提供轻松的、按需的实时数据共享。其最新更新的5.1版本对微软SQL Server提供了增强性支持,其中包括对微软SQL Server2012的支持,以及在IBM i和Teradata环境中运行时更加卓越的表现。此外,此次推出的5.1版本还对z/OS的更多版本提供了支持。

如今,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在经历着一场数据噩梦,多个数据库、不兼容的应用程序以及不匹配的平台,所有这些都会导致生产率的下降。Double-Take Share能够通过一个简单的自动化工具帮助企业突破数据困在硬件、操作系统、数据库或者应用平台中这些屏障,从而在不同数据库之间实现实时的数据共享,并最终提升生产率和盈利水平。

Double-Take Share 5.1软件的主要特点包括:

  • 针对微软SQL Server环境的性能提升:作为源数据库以及目标数据库为微软SQL Server 2012提供支持,从而使得用户得以将数据导入或导出微软的旗舰数据管理系统。Double-Take Share 5.1软件还针对同质化微软SQL Server环境提供了XML数据的复制,这种复制即便是在SQL Server的不同版本之间也可以进行。而对SQL Server环境中多个元数据库的支持则可以让采用多个数据模型的企业更加灵活机动。
  • 针对IBM i的性能提升:能够提供更加卓越的表现,从而在较低的系统资源利用率水平下进行更多的事务复制。Double-Take Share 5.1软件同时还为IBM i用户增添了对MAXOPT3接收机尺寸选项的支持,从而通过降低接收机重启的频率,为用户节省维护以及运营费用。
  • 更多的性能以及平台支持增强功能:使得在Teradata环境下能够实现更好的复制表现,同时还对IBM z/OS 1.12以及z/OS 1.13提供了支持。

Double-Take Share 5.1软件是Vision的迁移与跨平台数据共享解决方案产品家族的成员。

Alan ArnoldVision Solution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很多企业采用Double-Take Share来简化他们的数据整合,实现数据共享的自动化,消除那些降低生产率的耗时手动程序。由于Double-Take Share无需编程,客户通常通过生产率以及盈利水平的提升即可实现投资回报。此次推出的Double-Take Share 5.1对微软SQL Server提供了增强性支持并为IBM i带来了性能提升,从而使得数据库之间的实时数据共享变得更加轻松。”

Marc StaimerDragon Slayer Consulting总裁兼CDS

“在不同数据库企业应用程序之间有效地进行数据交换是十分困难且问题百出的。如果数据库来自不同的供应商的话,这种困难更是会大幅提升。Vision Solutions所推出的Double-Take Share 5.1软件将这一问题转化为了一个简单的程序,从而使得数据库数据共享变得如同普通的文件同步及共享一样简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