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Take Availability为泛成国际货运提供高可用数据保护方案

Vision Solutions宣布泛成国际货运已成功实施Double-TakeAvailability解决方案,通过对业务系统数据的实时保护和备份,全面保障货运订单及相关业务数据的安全性,彻底解决了泛成国际货运对于实时物流数据保护的难题。

Vision Solutions宣布泛成国际货运已成功实施Double-TakeAvailability解决方案,通过对业务系统数据的实时保护和备份,全面保障货运订单及相关业务数据的安全性,彻底解决了泛成国际货运对于实时物流数据保护的难题。

泛成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海运拼箱业务为特色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随着近几年物流业的迅速发展,泛成国际的业务量及覆盖区域也在不断扩大,目前其服务能力已覆盖中国所有地区。一旦公司网络出现故障导致停机等事件,会导致公司业务系统无法运行,直接影响公司的订单和货物查询,入库和出库等,由此故障引起的一系列“蝴蝶效应” 会导致资金损失、订单延误、客户满意度降低、甚至失去客户、企业的竞争力也大打折扣。

因此泛成国际货运希望能对现有的服务器系统及应用进行实时的容灾备份保护,当服务器发生问题,或在硬件、系统、数据库或应用程序需要升级或打重要补丁时能够进行快速的应用切换和数据迁移或数据恢复,同时又要满足对硬件设备投资有限的前提。由于Double-Take Availability通过连续捕获字节级变化并实时将其异步复制到存储器,确保不会丢失任何数据,并且能够从停机事件中瞬间恢复,提供全面的高可用性和灾难恢复。通过对比多款产品及解决方案,泛成国际最终决定采用Double-TakeAvailability方案实现实时的全服务器备份及复制来保持业务连续性。

泛成国际货运有限公司IT架构经理王韵表示,“之前使用的一些数据备份软件往往所需6-8小时来完成一次数据全备份,且无法达到数据零损耗的要求,而Vision的这款产品Double-Take Availability既能满足数据实时传输,又能满足应用快速接管,而且对硬件没有要求,相对比较经济,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

Vision Solutions大中华区和韩国销售总监李其荣表示,“保持业务的连续性是泛成国际货运有限公司针对IT设备的最关键的要求。另外,总投资成本也是一项重要考虑因素。由于Double-Take Availability提供高度灵活性而且独立于硬件,因此泛成国际既无须改变既有IT架构,也不必额外购置相同服务器来建立群集系统即可达到相同的备援效果;同时客户通过部署Double-Take Availability可以大幅节省设备采购与软件授权费用以及信息系统无法运作等风险。该款解决方案可以随着企业未来基础设施的发展而一起扩展,这对于覆盖区域不断扩大并每天有近上千笔物流订单信息的货运公司来说是关键所在。”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07

14: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