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时代下长虹佳华的独特价值成长之道

作为国内领先的IT分销企业,长虹佳华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卓越营销服务”为主线,深层推进自身业务的转型发展,在竞争残酷的电商时代探寻出了一条自己独有的价值成长之道。

自进入互联网时代起,电子商务的发展就不断冲击传统IT分销行业的市场份额。面对来势凶猛的电子商务,传统IT分销企业不断探寻新的增值路径,以求获得可持续稳定发展。作为国内领先的IT分销企业,长虹佳华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卓越营销服务”为主线,深层推进自身业务的转型发展,在竞争残酷的电商时代探寻出了一条自己独有的价值成长之道。

精耕价值服务提升可持续竞争力

众所周知,在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大浪淘沙的整合时代,只有渠道扎根够深、服务够好、对上游厂商有帮助的企业才有可能生存发展壮大。以长虹佳华为例:为了打造独特的竞争力,长虹佳华多年来一直在致力于为厂商合作伙伴提供最有价值的代理分销服务。在积极拓展下游渠道经销商和零售店面的同时,长虹佳华还长期为下游合作伙伴提供市场分析、产品培训和技术支持等多种服务,帮助下游合作伙伴一起提升能力,最终实现了共同的价值提升。

长虹佳华先后开发出的“长虹佳华精英训练营”、“零售经理人研修班”、“卓越店长训练营”、“深耕挖潜,佳华正越”、“总经理创新工作坊”、“IT名师大讲堂”等多种系列培训课程,涵盖销售技巧、技术讲解、案例分析、营销管理、店面运营等方方面面的培训内容,为合作伙伴整体价值的提升提供了有效的帮助。此外,在渠道网络方面,长虹佳华已经拥有近万家优质代理商,这些渠道网络涵盖传统IT渠道、3C渠道和新兴渠道,广泛覆盖到了4-6级的城市经销商和零售店面,有效促进了代理商品的市场拓展。

顺势而变 广受嘉奖

近年来,伴随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兴起,长虹佳华还不断思考,积极探索分销服务的增值之道。基于云计算、虚拟化应用等技术平台,长虹佳华积极推进代理产品与自主解决方案的结合,陆续研发推出了一系列适应医疗、教育、金融和中小企业等发展需求的行业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依据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而研发,不仅有效满足了不同层次和不同特点客户的需求,同时也有效带动了长虹佳华增值业务线和代理产品线的发展。

2015年初,联想、EMC、康宁等国际知名IT企业的合作伙伴大会陆续召开。凭借卓越的业绩表现和IT综合服务能力,长虹佳华接连获得 “2014年度联想商务之星奖”、 “2014EMC合作伙伴精锐奖”、“2014 EMC华东销售奖”、“2014EMC工商企业销售奖”、康宁“2014最佳业绩增值分销商奖”等多个含金量颇高的厂商大奖。对此,长虹佳华相关负责人则表示:“连续获得厂商嘉奖,证明了长虹佳华的综合服务实力,同时也彰显出了上游合作伙伴对长虹佳华核心经营理念和深耕IT服务战略的高度认可。长虹佳华将继续以‘拓新路,网天下,服务好伙伴’的理念为合作伙伴提供更有价值的支持和帮助,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15

11: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