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甲骨文推出最新版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

甲骨文推出最新版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公司宣布推出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X3-2。该款产品是甲骨文最具代表性的集成设计系统的第二代硬件产品,适用于运行企业应用。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10月10日

关键字: 甲骨文 云服务器 中间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公司宣布推出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X3-2。该款产品是甲骨文最具代表性的集成设计系统的第二代硬件产品,适用于运行企业应用。

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是硬件和软件集成设计的一体机系统,可以为Java、Oracle融合中间件、Oracle管理软件、重新托管的CICS/IM TP以及其他企业应用提供极致的应用性能、可靠性和可扩展性,同时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和风险,并且提高用户工作效率,提供一站式支持。

最新Oracle Exalogic X3-2采用更快和最新的CPU、闪存及网络交换矩阵技术,基于最近推出的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软件2.0而开发,为客户最关键的任务提供极致性能,使其能够在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层实现大规模私有云部署。

通过将硬件辅助的单根I/O虚拟化(SR-IOV)、服务器虚拟化和更大的物理随机存储器(RAM)相结合,Oracle Exalogic X3-2能够支持的应用部署密度可提升高达60倍。物理RAM可以从X2-2的2.9 TB增加到新的X3-2全机架配置的7.7TB。

通过全面采用最新的英特尔酷睿(Sandy Bridge)至强处理器,Oracle Exalogic X3-2的应用性能比最初的Oracle Exalogic X2-2提高了3.5倍,而且每个配置采用的CPU内核数量增加了33%,从360个内核增加到Oracle Exalogic全机架的480个内核。

Oracle Exalogic X3-2全面支持服务器、网络和存储虚拟化,并提供IaaS管理,从而可利用可即时部署的模板快速部署应用,因此应用部署时间可节省多达95%。

Oracle Exalogic X3-2全面支持Oracle Exalogic新添的信任分区(Trusted Partitions)许可模式,因此可灵活获得Oracle软件许可。此外,Oracle Exalogic X3-2的价格没有提高,因此客户可以用同样的价格获得更高的硬件性能。

Oracle Exalogic X3-2内置了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软件2.0,同时随机附带Oracle企业管理器12c,通过从应用到磁盘的单一管理平台进行管理。

最新Oracle Exalogic X3-2系统与Oracle Exalogic X2-2系统全面兼容。现有Oracle Exalogic X2-2系统还可用Oracle Exalogic X3-2计算节点升级。

43个国家、22个行业的客户已经采用了Oracle Exalogic。

Oracle Exalogic使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降低成本和复杂性,消除业务风险,并保护现在和未来在Oracle软件上的投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资回报。

  • Oracle Exalogic是运行Oracle管理软件的必然选择,包括:Oracle电子商务套件、Oracle Siebel CRM、Oracle PeopleSoft、Oracle JD Edwards、Oracle ATG Web Commerce和Oracle针对行业的企业管理软件。这些管理软件都在Oracle Exalogic上进行过优化、测试、基准测试和认证,可以实现极高的性能。
  • Oracle Exalogic可加速基于标准的Oracle融合中间件产品的运行。这些产品包括市场领先的Oracle WebLogic 服务器(Oracle WebLogic Server)、Oracle Coherence、Oracle SOA套件(Oracle SOA Suite)和Oracle Tuxedo。

 通过Oracle Exastack计划,超过300家的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在Oracle Exalogic上进行了认证,从而使ISV和其他合格的甲骨文合作伙伴网(OPN)成员公司能够优化其应用,使这些应用能够在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和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上更快、更可靠地运行。

事实上,针对每个校准的Oracle Linux或Oracle Solaris应用,ISV均可以显著提升其开箱即用的应用性能。

甲骨文及客户高管引言

甲骨文公司执行副总裁Hasan Rizvi表示:“Oracle Exalogic采用了最新技术,专门为了帮助客户管理最复杂和要求最苛刻的应用工作负载而设计,具备灵活的可扩展性、高可用性和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凭借最新版Oracle Exalogic,客户可以跨关键应用体验到极致性能,并大幅降低应用基础设施的复杂性,同时加快产品上市,以及进一步降低IT风险和运维成本。”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总务部经理Kang Tae-jin表示:“我们之所以选用Oracle Exalogic、Oracle Exadata和Oracle WebCenter Content来支持公司最新的文件集中化系统,而未选择其竞争对手的产品,就是因为甲骨文可以提供稳定的PB级数据存储和极高的处理速度。我们每天花费在处理文件上的总体时间已经节省了85%,并减少了高达110万美元的纸张和印刷费用,为我们的智能工作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并保障我们在激烈竞争的汽车行业中可以获得增长。”

Grameen Phone公司技术部总经理Tawhid Rijwanur Rahman先生表示:“我们选用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来提升服务激活平台(Service Activation Platform)和其他关键任务配置模块的应用性能。在测试阶段,我们已经实现了超过15倍的性能提升,真是令人印象深刻。作为孟加拉国领先的电信运营商,我们拥有3650万用户,对现有IT基础设施的改造是关键投资。这是为了支持我们的长期战略,即改善客户体验,减少客户流失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