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初志D3000:云存储市场的钢铁侠

初志D3000:云存储市场的钢铁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例数美国大片中的“银屏大侠”,除了正在热播的《蝙蝠侠》和《蜘蛛侠》外,大家自然也忘不了曾经风靡全球、智谋与力量并存的“钢铁侠”。这个钢铁战士在《复仇者联盟》中的精彩表现,再次勾起了人们对他的喜爱之情,《钢铁侠3》自然也成为了“2013年最受期待的10部大片”之一。

来源:存储在线 2012年9月18日

关键字: 云存储 初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例数美国大片中的“银屏大侠”,除了正在热播的《蝙蝠侠》和《蜘蛛侠》外,大家自然也忘不了曾经风靡全球、智谋与力量并存的“钢铁侠”。这个钢铁战士在《复仇者联盟》中的精彩表现,再次勾起了人们对他的喜爱之情,《钢铁侠3》自然也成为了“2013年最受期待的10部大片”之一。

钢铁侠拥有强大的防御盔甲、超高的速度及眼部扫描等先进的技术,这些创新的技术成就了银幕中百战不殆的钢铁英雄。但是在同样渴望技术创新的存储领域,向来都缺少革命性的产品,随着大数据的不断发展,传统存储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现有需求,而国内的一款云存储产品——初志D3000打破了现状,其拥有的强大技术,让大家眼前一亮,可以称得上是云存储市场上的钢铁侠。

初志D3000:云存储市场的钢铁侠

强大的防御盔甲 VS 高可靠性

钢铁侠的防御盔甲坚硬无比,在面对强大敌人的时候,它能有效保护钢铁侠的肉身,有效提升战斗力。在初志云存储D3000中,与之对应的能力是存储系统的“高可靠性”。

D3000具有“双重”保护机制的高可靠性,为用户提供一个坚固的安全壁垒,有效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D3000的镜像副本模式能够确保数据在容灾范围之内的正常访问和安全性,以增量方式在后台执行的自我修复功能,实现节点级宕机不丢数据。同时,D3000系统还能提供跨广域网的远程异地备份和恢复功能,实现对本地存储数据的异地容灾保护,消除安全策略的地域限制。这样一来,既节约了用户的成本和带宽,又能确保变化的数据受到实时保护,用户数据信息更安全。

超高的速度 VS 高并发性

钢铁侠的四肢能够喷射火焰提供强大的推动力,借助这股力量,他就能够实现快速的移动飞行,快速追击或摆脱敌人。这种超高的速度在D3000中表现的是其“高并发性”。

D3000采用了并行存储技术,当文件存入之时,系统将文件打碎,分别存储到不同的存储节点中,从而提高文件的写入及读取速度,即存储系统的I/O性能。由此一来,D3000随着节点数量的扩展,I/O性能将呈线性增长,即容量越大并发数量越多,I/O性能就越高,让用户轻松体验高并发性能下的海量数据瞬间呈现。

眼部扫描技术 VS全面云安全策略

当遇到敌人袭击时,钢铁侠的眼部扫描系统就能分析出对方的各项性能特性,优势及弱势在哪里、什么时候反击最有利等,帮助他及时出击,快速有效地反击敌人。

D3000存储系统实现全面的云安全策略保护用户数据安全。首先,D3000的存储系统采用独特的动态口令密码,就像钢铁侠进行眼部扫描一样,用户每次进入设备都需要获得一个新的口令才能实行操作,有效地防止外界恶意入侵。其次,D3000能够对用户的使用权限进行有效分配:系统根据用户需求分配不同的权限,即使其中的一个用户遭到攻击信息泄露,系统也能保障其他用户的安全性,而且每一个用户的操作路径都将被系统有效记录,从而帮助用户及时处理系统设备的安全故障。

除此以外,初志D3000还具整合现有资源环境,兼容各种主流的虚拟化软件及很强的扩展性等特点。在D3000背后,初志科技拥有一个强大的研发团队作支撑,就像钢铁侠拥有的那颗能量石,能够为其提供源源不断创新动力。

作为初志科技的明星产品,D3000在为用户解决各种存储系统难题的同时,也凭借自身强大的系统整合性及扩展性,有效地提升了用户投资回报率;短短几个月时间内,其用户范围已经扩展到教育、军工、影视传媒等各大行业。D3000拥有如此强大的功能及优势,真不愧为云存储市场上的“钢铁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