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InforCube I盾保障企业云数据安全

InforCube I盾保障企业云数据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年末,CSDN 网站被托库事件引发轩然大波,一时间,这场风波带来的连锁反应不断显现,相继有众多知名网站的数据库被公开,超过数千万的用户帐号及密码在网上扩散。一场令人闻之色变的“密码危机”悄然升起,这场从 CSDN 开始引发的泄密潮,在越来越多存在风险的行业引发蝴蝶效应。当时下最热门的云计算发展如火如荼,当移动互联网迎面而来时,担忧接踵而来:我们的信息安全吗?放在云中的信息安全吗?

2012年2月27日

关键字: 云安全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全面、有效的云数据保护系统

 2011年年末,CSDN 网站被托库事件引发轩然大波,一时间,这场风波带来的连锁反应不断显现,相继有众多知名网站的数据库被公开,超过数千万的用户帐号及密码在网上扩散。一场令人闻之色变的“密码危机”悄然升起,这场从 CSDN 开始引发的泄密潮,在越来越多存在风险的行业引发蝴蝶效应。当时下最热门的云计算发展如火如荼,当移动互联网迎面而来时,担忧接踵而来:我们的信息安全吗?放在云中的信息安全吗?云数据安全能否得到有效的保护?

始终致力于信息安全领域发展的上讯信息,通过创新的思路和技术,新推出自主研发产品InforCube -- 基于I盾的云数据保护系统(简称I盾),填补了信息安全市场空白,成为业内最先进的一体化数据安全保障解决方案,可以更全面、有效的保障各企事业单位的数据信息安全。

InforCube I盾一体化数据保护系统能为企业内部的重要数据提供完整可靠的安全保护,能帮助企业有效避免信息泄露、损坏和丢失,保证业务体系流畅运营。本产品是目前市场上唯一的能够覆盖终端、移动存储及数据中心等各个层面的全方位全流程的立体解决方案。无论企业宝贵的数据资产存放在任何地方,包括个人 PC、笔记本电脑、移动设备亦或是共享的网络文件和文件夹,都可以得到全方位实时安全保护。该解决方案套件还可以让企业管理者非常轻松地实施安全策略,实现最高级别的法规遵从。

InforCube I盾全方位全过程的海量数据保护,集成功能和集中化管理,确保遵从相关安全策略和法规,可以为企业构建可靠、可控、可视、性能优化的智能安全网络,全面为企业数据信息安全保驾护航。此外,InforCube I盾还具有更多优势:

保护范围覆盖整个使用流程

•    一整套军品级数据安全控制体系,为企业提供全面、前瞻性的数据保护机制。

安全便捷的I盾

•    硬件双因素认证;

•    即插即用,使用方便灵活;

•    基于32位智能芯片,保证硬件安全;

•    提供1024为(bits)RSA密码对的安全校验保障;

•    加密存储型号可提供及时快捷的本地数据备份保护机制。

先进的后端云存储技术

•    终端资源占有率低于3%;

•    实现差异数据同步/异步传输机制,将终端带宽要求降至最低。

管理效率更加高效

•    通过客户端与管理服务器的整体集成,可以让管理者直观的审视企业数据异动;

•    并可按需部署关键终端的相关策略,确保即时生效。

可信赖的管理平台

•    业界领先水平的硬件平台;

•    部署周期非常快,并且支持后期平滑扩容;

•    提供完备且丰富的报表;

•    支持双机HA部署(可选)。

InforCube I盾的开发者上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信息安全领域领导企业之一,常年投身于信息安全行业领域的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先进的信息安全咨询评估服务、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信息安全运维服务。拥有具备国际化视野水平的技术团队和自主知识产权以及国际国内一线安全解决方案的整合能力,深刻了解中国市场,具备丰富行业的应用经验。目前拥有遍布全国各地的19个本地化技术服务机构,服务可覆盖31个省市地区,完善的服务体系使得上讯信息具备高效快速为客户解决各种问题的能力,最大程度的节省和保护客户的投资,为客户排忧解难,保证客户的网络系统连续、稳定、高效、安全地运行。目前上讯信息拥有遍布全国超过16000个客户,覆盖通信、金融、运输、能源、互联网、公共事业、制造业等众多行业。成功的企业有责任通过自身的资源推动所属产业的进步,上讯信息正不断的整合业界与自身优势资源,运用到业务实践中,与中国信息产业一同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