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omega更新中小企业ROBO存储产品

Iomega更新中小企业ROBO存储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的Iomega将StorCenter ix12-300r替换成StorCenter px12-350r Network Storage Array,后者的起步价不到6000美元,用不到1.05万美元就可以配置至多36TB的存储。Px12-350r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7200转硬盘驱动器,固态驱动器(可选)。

来源:存储在线 2011年8月26日

关键字: StorCenter Iomega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的Iomega将StorCenter ix12-300r替换成StorCenter px12-350r Network Storage Array,后者的起步价不到6000美元,用不到1.05万美元就可以配置至多36TB的存储。Px12-350r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7200转硬盘驱动器,固态驱动器(可选),通过了VMware、Citrix和Windows认证,支持Hyper-V实时迁移以及EMC Avamar提供的重复数据删除备份。这个2U机架的NAS px12-350r分成两种基本设置:4乘2TB驱动器和4乘3TB驱动器。

Iomega网络产品高级总监Jay Krone表示,从硬件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渐进的增强。该产品让人感兴趣的一个改进是对SSD(固态驱动器)的支持,同时他认为该产品是第一个设备本身支持Avamar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产品,为公司开启了新市场的大门,即远程/分支办公室(ROBO)市场。“它是一个多功能工具,不仅进行存储,还可以自己备份自己”。

Px12-350r同时还拥有一些数据保护功能,包括配置热备用的RAID(独立磁盘冗余阵列)1、10、5和6,自动RAID重建和热插拔。它支持NAS(网络附加存储)、SAN(存储局域网)、DAS(直连式存储)以及块和文件——iSCSI(互联网小型计算机系统接口)、NFS(网络文件系统)、CIFS(通用互联网文件系统)和AFP(AppleTalk文件协议)。

Krone表示,ix12是2010年5月推出的,已经有数千个客户。现有客户可以升级到新的4GB内存,还可以在系统上添加SSD。

PX系列启动于IX系列的一年后,即2011年5月。Iomega通过PX系列从原来的25到50用户范围提升到了100-250用户范围,同时仍然和母公司的入门级VNX系列保持明显区分。Krone表示它的两个产品之间存在一定的重叠,因此竞争对手无法在这中间插入竞争性产品,不能用足够的价格(40-60%)优势和存储能力来分开这两个产品。

The Wikibon Project分析师Dave Vellante表示,这个产品重叠会导致一些困惑。“基本来说,VNXe可能是EMC会推出的最大的竞争性产品,这个产品是比较高端的。像IBM、惠普、EMC这些大鳄将有一些重叠。”

Vellante认为px12-350r最重要的方面就是它的一揽子功能。“你知道,中小企业有着和大型IT单位类似的需求,但是它们不像高盛这样的大公司那样有能力定制化IT。它们需要的就是‘足够好’的产品,而不是地球上最好的产品。因此对我们来说,用不到6000美元的成本向客户提供必要的功能集、服务和使用的便利性是很重要的。”

他补充道,px12-350r的服务部分也非常重要,但是经常被忽略。“我们的系统很简单,EMC又有庞大的服务团队,因此我们的自服务能力是很强的。如果把产品价值分成10分的话,我可以说中小企业至少会给便利性6分,剩下的给功能和价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