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十五年磨砺钢峰 华硕刻录专家创新结硕果

十五年磨砺钢峰 华硕刻录专家创新结硕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行业的发展和用户需求的增加,光存储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华硕光存储已经走过了近十五个年头。从第一款产品到静音王、全能王、光雕王、超薄王、蓝光王五大产品系列,从技术创新到应用价值创新,华硕光存储在业内掀起了一次又一次变革,引领光存储市场的发展,被誉为“刻录专家”。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3月16日

关键字: 华硕 刻录专家 光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行业的发展和用户需求的增加,光存储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华硕光存储已经走过了近十五个年头。从第一款产品到静音王、全能王、光雕王、超薄王、蓝光王五大产品系列,从技术创新到应用价值创新,华硕光存储在业内掀起了一次又一次变革,引领光存储市场的发展,被誉为“刻录专家”。2011年是中国步入“十二五规划”的起点年,作为行业的领航者,华硕刻录专家也制定了自己的五年规划,并将继续在技术创新、节能环保等领域作出新的贡献。

一五规划,崇本务实奠定发展基础

从CD唱片算起,光存储产品已经有20 左右的历史,华硕自1997年推出第一款光存储产品,正式开始了光存储市场的征战路程。作为新晋者,华硕本着“崇本务实”的企业发展理念,以创新技术和高品质的产品赢市场。华硕光存储一直以来以扎实稳健的技术研发作为自己的发展标准,将技术研发与工业设计的创新不断融入光存储产品中,同时以“高品质”的产品定位来与市场中其他的品牌区分,每一个部件都必须经过精挑细选和严格检测,给用户提供一个不一样的、经得起考验的产品,永远给到用户的是最稳定优秀、性价比最优的产品解决方案。

不久,华硕就凭借对产品质量近似苛刻的追求态度,领先的研发技术和快速的市场反应速度,迅速地打开了市场的影响力,为华硕在光存储领域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二五规划,创新科技领跑刻时代

进入2000年华硕光存储迎来了快速发展之路,产品线从低端到高端逐步完善,在技术研发上一直也开始处于业内领先地位,掌握多项业界专利技术,在专业降噪、稳定刻录方面更带动了整个光存储产品的技术发展。

2004年,华硕光存储发布了自主研发的“AFFM空气流场导正”和“DDSS II第二代双层悬吊动态防震”两大光驱静音技术,使“静音”成为新时代评判光存储产品优劣的一项核心标准。让用户感受到了静音所带来的安静享受,从而成为了市场上最畅销的光存储产品,同样华硕的CD-RW凭借静音技术与优秀的品质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自此,华硕光存储的创新之路便一发便不可收。

2005年,华硕光存储提出“光存储进入刻录时代”的革命性口号,提出了“领跑刻时代,为用户提供完备刻录解决方案”的发展战略,华硕静音王、超薄王、全能王等系列产品相继问世,华硕光存储完成了从低到高、从内置到外置、从DIY到时尚的全线刻录产品布局,要以完善的解决方案,满足 “刻时代”的用户需求。

2006年,华硕进一步发展了“刻时代”观点,提出了“刻•享2006”的主题。大力引导用户去感受刻录机的应用和享受,进一步阐释华硕光存储给用户带去的应用价值,将华硕刻录家族带来的体验和享受传递给用户。为此,华硕首先为用户设计基于Home、Office、Personal三种应用情境下的优秀产品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同时,举办“刻•享 城市心情,华硕光存储全国DV刻录大赛”活动,引导用户选择其理想应用情境下的刻录产品,让用户实现真正的刻录享受。

三五规划,环保时代的先驱者

 2008年,华硕光存储以其对行业发展的预见性,充分透析行业需求,在业内率先提出了绿色环保的理念,聚焦智能环保技术,提出了“光驱新主张:因智能而环保”的新一代光存储产品理念。先后推出“AFFM II 第二代空气流场导正技术”、“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Optimal Tuning Strategy刻录优化大师”等一系列智能环保技术,引领光存储行业进入智能环保的崭新时代。2009年,华硕光存储全面进入环保时代,旗下静音王、全能王、光雕王、超薄王、蓝光王等五条产品线均运用了最新的智能环保技术,为用户带去了能耗更低、光盘耗费更少、工作噪音更小的全新光驱环保运用体验。

2010年,华硕光存储启动了贯穿全年的“绿色先行——寻找ECO的图腾” 系列主题活动。调动起用户的环保积极性,以点滴行动将ECO进行到底。从第一季“ECO-GO!”的“创享ECO魅力”、环保小说接龙,环保植树行,到第二季“ECO- togethe”的环保四格画活动、环保知识闯关游戏以及环保骑行,再到第三季“ECO-totem”图腾设计大赛、节能数据换算和环保3D的发布,这一系列的活动,都将华硕刻录专家与节能环保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号召大家一起为绿色环保做出更大的贡献! 

纵观华硕光存储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技术实力的锤炼和市场趋势的把握,是华硕光存储成功最重要的两个因素。因为掌控技术,才有了华硕 “坚若磐石”的美誉;因为把握趋势,华硕绿色环保理念才引领行业方向。2011年,华硕光存储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华硕刻录专家一直会将领先的技术研发、绿色环保理念、优秀的工业设计溶入在华硕的光存储产品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成熟稳定的光存储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