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BlueArc澄清渠道合作 明年启动IPO计划

BlueArc澄清渠道合作 明年启动IPO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lueArc今日表示,希望在明年年初启动IPO,并宣称没有哪家厂商占到了其收入的一半。昨天,我们报道了HDS出售的BlueArc系统可能比BlueArc自己还要多,大概占到了后者收入的一半。但并非如此。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12月3日

关键字: BlueArc HDM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BlueArc今日表示,希望在明年年初启动IPO,并宣称没有哪家厂商占到了其收入的一半。

昨天,我们报道了HDS出售的BlueArc系统可能比BlueArc自己还要多,大概占到了后者收入的一半。但并非如此。

BlueArc公司通讯部主管Kort van Bronkhorst用汽车作比喻来解释这个问题。BlueArc建立汽车发动机——也就是NAS头——用到自己的存储产品,合作伙伴HDS等也进行转售。BlueArc通过自己的渠道向客户出售完整的存储产品以及服务——就像卖汽车一样,并采用来自LSI、HDS和DataDirect Networks的阵列。

因此他们的存储收入并不仅仅是NAS的收入,而且HDS也并没有占到BlueArc收入的一半甚至更多。Van Bronkhorst表示:“他们(HDS)的销售人员卖出的引擎比我们多,但我们卖的是整车,这会带来更多的收入。”

BlueArc不会考虑脱离他们的渠道商,Van Bronkhorst表示:“渠道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明年一月我们的虚拟化发布也是如此。”

我们猜测这可能要等到宣布IPO之后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