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在京发布StorageWorks P9500及HP-UX新功能

惠普在京发布StorageWorks P9500及HP-UX新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天下午在北京发布可以简化操作并加快IT资源整合的集成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简化关键业务应用程序服务交付。新的惠普StorageWorks P9500磁盘阵列以及为Integrity系统对HP-UX方案所作的改进可以为大多数有苛刻要求的工作负载实时实地提供一个开放的集成架构,从而改善应用程序服务交付。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0月18日

关键字: 惠普 StorageWorks HP-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发布新的关键业务解决方案以简化、整合技术环境
客户可以利用惠普融合基础设施简化应用程序服务交付

惠普今天下午在北京发布可以简化操作并加快IT资源整合的集成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简化关键业务应用程序服务交付。

首席信息官们必须保证其最关键的应用程序的高度可用性,同时简化技术基础设施管理并降低成本。新的惠普StorageWorks P9500磁盘阵列以及为Integrity系统对HP-UX方案所作的改进可以为大多数有苛刻要求的工作负载实时实地提供一个开放的集成架构,从而改善应用程序服务交付。

“虽然企业必须简化其技术环境并降低整体成本,但不能以牺牲关键业务应用程序的可靠性、可用性和安全性为代价,”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存储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Prieto说道,“惠普融合基础设施打破了成本昂贵、效率低下的技术孤岛,从而减低了复杂性、增强了灵活性。”

加速整合并降低总拥有成本

新的P9500是基于惠普有五代历史的StorageWorks XP磁盘阵列产品的技术基础上创建的。通过以用户为中心的新设计和基于标准的架构,P9500增加了单位管理人员所管理的数据量,使能源效率翻了一番,同时使数据中心所占用的空间需求减少一半。

惠普在京发布StorageWorks P9500及HP-UX新功能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业务集团存储产品部产品总监范圣俭

通过应用程序级的服务质量控制,客户能够在交付符合关键业务服务水平协议的服务的同时,有效应用并共享存储资源。客户可以获得以下好处:

— 利用惠普P9000应用程序性能扩展器软件在一个单一的阵列上对关键业务应用程序和虚拟机进行存储整合,从而降低总拥有成本。
— 通过惠普P9000智能分层软件,可以提高技术基础设施的效率和灵活性,该软件可以在不同级别的存储设备之间——包括固态驱动器,提供自动化的、持续的数据传输,最终实现性能、成本与业务需求之间的平衡。
— 通过改进惠普远程Web控制改善用户界面,简化存储基础设施部署并使管理时间缩短40%至60%。

“许多企业客户努力寻找各种提高可用性、实现灾难恢复自动化并减少计划宕机次数的解决办法,”Gartner公司副总裁兼著名分析师Donna Scott说道,“系统难免会出错,关键就在于减少宕机次数,为支持关键业务流程的应用程序持续提供高水平的服务。”

简化关键业务计算

对HP-UX 11i v3和Integrity惠普服务保护解决方案组合的软件升级能够简化关键业务计算,并提高最费力的的应用程序工作负载的系统灵活性,从而客户能够:

— 借助新的Oracle电子商务惠普服务保护扩展套件减少约93%的手动配置工作量。该软件能够为200多个紧密集成的应用程序提供自动化配置,包括金融服务、客户关系管理应用程序以及存储器和网络等相关部件。
— 新的AIX到HP-UX的移植套件可以实现最高达到95%的移植步骤自动化,从而加快从IBM AIX迁移至惠普Integrity的速度。该套件还可以识别潜在的编码不一致,评估由此造成的影响并提出建议解决方案。
— 借助HP-UX 9000容器虚拟技术,将在惠普9000上运行的遗留应用程序整合到惠普Integrity系统,时间从数月缩短至数日。通过该解决方案,客户还能够快速地从惠普Integrity最新系统增强的内在性能中获益。

惠普在京发布StorageWorks P9500及HP-UX新功能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业务集团关键业务服务器产品部软件产品经理蔡立农

关于惠普新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p.com/enterprise/ne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