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IBM收购BLADE Networks打造云计算产品组合

IBM收购BLADE Networks打造云计算产品组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宣布计划收购网络厂商BLADE Network Technologies以继续打造自己端到端的云计算产品组合。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9月29日

关键字: 云计算 I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宣布计划收购网络厂商BLADE Network Technologies以继续打造自己端到端的云计算产品组合。

IBM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这次收购,具体交易金额未对外公布。

BLADE提供刀片服务器、顶架式交换机、用于虚拟化和管理云计算等工作负载的软件。目前BLADE的用户包括超过半数的财富500强企业,OEM合作伙伴包括惠普、NEC和SGI等。

IBM和BLADE自从2002年就开始合作,拥有上千家共同用户。目前有超过半数的IBM System x BladeCenter接入或者使用BLADE产品。

IBM系统存储与网络业务总经理Brian Truskowski表示:“Blade将帮助IBM更好地将网络与自己的系统产品进行集成,针对云计算和业务分析等要求高速度和低延迟性能的工作负载进行优化。例如,数据传输越快,就可以越迅速地制定对于分析工作负载很重要的决策。Blade将加强IBM系统网络开发、销售、支持、技术和认知度,帮助IBM搭建针对客户需求优化了的更智能的系统。”

BLADE提供可帮助解决云计算环境和虚拟化软件的要求,让服务器能够更加紧密地与网络集成,这样而客户就可以部署上千个虚拟机来运行云中的大量应用工作负载。

BLADE最近开始出货VMready 3.0 with Virtual Vision。Virtual Vision技术可在虚拟环境中实现数据中心网络虚拟化、配置和自动化,当虚拟机在服务器之间迁移的时候进行查看,并且当虚拟机在数据中心内迁移的时候实时保护。这款软件可以在物理网络和虚拟网络之间自动不同网络策略和配置。

BLADE公司表示,VMready 3.0使用一台或者多台交换机用于虚拟机实时迁移,利用Virtual Vision可在整个数据中心内部甚至是不同地理位置分布的数据中心之间统一物理和虚拟网络。

VMready配合BLADE的RackSwitch Ethernet交换机或者用于IBM BladeCenter、HP BladeSystem或NEC SIGMABLADE的交换机。

目前BLADE RackSwitch、用于IBM BladeCenter、HP BladeSystem和NEC SIGMABLADE的嵌入式刀片服务器交换机都已经开始支持VMready 3.0 with Virtual Vis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