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真金覆盖 手工打造金条U盘

真金覆盖 手工打造金条U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本外设厂商IO Data日前宣布,与当地传统手工艺企业箔一合作,推出一款外观酷似金条的USB闪盘产品,名字就叫做GOLD INGOT USB MEMORY。该金条U盘将由箔一销售,价格为8925日元,折合人民币约700元,首批产品附送梧桐木收纳盒。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7月21日

关键字: us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本外设厂商IO Data日前宣布,与当地传统手工艺企业箔一合作,推出一款外观酷似金条的USB闪盘产品,名字就叫做GOLD INGOT USB MEMORY。

箔一是一家专门从事日本传统工艺金箔产品制造的公司,这款金条U盘同样由他们手工打造,外壳采用当地天然木材,手工贴金箔处理,复制出标准金条的外观和表面刻字。其闪存容量为4GB,尺寸26x82x11mm,重15g。

该金条U盘将由箔一销售,价格为8925日元,折合人民币约700元,首批产品附送梧桐木收纳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