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发布全球首款3TB外置硬盘

希捷发布全球首款3TB外置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今天宣布推出全球第一款容量高达3TB的桌面硬盘,只可惜是外置型的,而非3.5寸内置型。希捷这款3TB外置硬盘型号为“FreeAgent GoFlex Desk”,隶属于不久前推出的GoFlex家族。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6月30日

关键字: FileStore usb GoFlex FreeAge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今天宣布推出全球第一款容量高达3TB的桌面硬盘,只可惜是外置型的,而非3.5寸内置型。

希捷这款3TB外置硬盘型号为“FreeAgent GoFlex Desk”,隶属于不久前推出的GoFlex家族,编号“STAC3000100”,尺寸158×124×44毫米,重量1080克,USB 2.0接口,支持Windows、Mac OS X操作系统,以及AES 192-bit硬件加密(Windows系统下)。

希捷并未公布该外置硬盘的更多技术细节,但内部可能由两块1.5TB硬盘组成,而不一定是单块3TB。根据此前消息,希捷要到今年底才会发布首款真正的3TB硬盘,而且仅面向企业及领域。

除了3TB超大容量之外,希捷此前还推出了2TB、1TB版本,编号STAC2000100、STAC1000100,规格基本差不多。

FreeAgent GoFlex Desk系列现均已出货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249.99美元、189.99美元、129.99美元。如果用户感觉USB 2.0接口无法满足需要,还可以单独选购升级底座,FireWire 800、USB 3.0分别需要49.99美元、39.99美元,包括数据线和PCI-E转接器在内的USB 3.0套装则要79.99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