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美光发布2Gb LPDDR2移动设备内存颗粒

美光发布2Gb LPDDR2移动设备内存颗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与南亚的技术合作,美光正在继续发展其LPDDR2内存产品线。本周他们就宣布,已经开始试制2Gb容量LPDDR2内存颗粒样品,将主要面向ARM架构智能手机、智能本等移动设备。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4月22日

关键字: 美光 LPDDR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通过与南亚的技术合作,美光正在继续发展其c内存产品线。本周他们就宣布,已经开始试制2Gb容量LPDDR2内存颗粒样品,将主要面向ARM架构智能手机、智能本等移动设备。

  该LPDDR2内存工作电压为1.2V,相比LPDDR1可降低50%功耗,同时数据传输率达到1066Mbps。支持高级电源管理技术,可在闲置时关闭部分存储区域的电源。

  除作为独立设备使用外,该2Gb LPDDR2颗粒也可与美光的多芯片封装(MCP)或堆叠封装(POP)解决方案的NAND组合使用。通过堆叠四片这样的2Gb LPDDR2内存颗粒,可实现超高密度的8Gb(1GB)移动设备内存解决方案。

  美光表示,预计2Gb LPDDR2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实现量产。

美光发布2Gb LPDDR2移动设备内存颗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