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fortrend为ESVA用户提供Phone Home服务

Infortrend为ESVA用户提供Phone Home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存储厂商 Infortrend 宣布,其企业级SAN架构解决方案 ESVA(企业级可扩充式虚拟架构)系列现增加一项新服务--Phone Home服务。此项新服务旨在积极主动地帮助用户减少计划外系统停机时间。如有潜在问题发生,ESVA的 SANWatch Notification Manager 将自动通过电子邮件通知Infortrend的技术支持团队。之后,Infortrend的服务供应商将电话提醒用户此时出现的问题。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3月30日

关键字: 虚拟化 SANWatch 关键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以全面的技术支持为后盾,确保关键业务应用

网络存储厂商 Infortrend 宣布,其企业级SAN架构解决方案 ESVA(企业级可扩充式虚拟架构)系列现增加一项新服务--Phone Home服务。此项新服务旨在积极主动地帮助用户减少计划外系统停机时间。如有潜在问题发生,ESVA的 SANWatch Notification Manager 将自动通过电子邮件通知Infortrend的技术支持团队。之后,Infortrend的服务供应商将电话提醒用户此时出现的问题。对于那些已购买现场诊断增值服务的用户,技术支持代表将及时赶赴现场解决问题。

无论是计划内或计划外的系统停机,都会给大型企业和中小型企业带来持续性的威胁。为了减少停机时间,用户不仅需要全面的技术,而且还需要专业和及时的技术支持,以确保全天24小时的数据可用性。 ESVA是建立在容错的硬件架构基础上,包括许多先进功能,如存储虚拟化,远程复制,快照,卷复制/镜像等,以减少服务中断的机会。为了有效地解决问题,Infortrend还提供全天候远程支持和现场诊断服务。通过增加Phone Home服务, ESVA凭借着其一系列全面的企业级服务,将为用户提供更高水平的数据可用性。

Infortrend全球营销副总裁谢伦生表示,“当涉及到为业务问题提供技术支持时,积极主动的服务是使用户获得满意的关键。 Infortrend的ESVA存储解决方案以其专业服务代理和支持团队为后盾,使用户在遇到任何技术问题时都不必担忧。结合ESVA其他服务项目,新的Phone Home服务通过主动、及时地解决问题,确保用户得到最满意的服务。Phone Home服务支持ESVA企业级用户的关键业务应用,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理想中端存储解决方案的地位。”

Phone Home服务已列入ESVA标准服务包,提供三年免费服务。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nfortrend.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