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ighPoint发布全球首款SATA 6Gbps RAID卡

HighPoint发布全球首款SATA 6Gbps RAID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知名磁盘阵列卡厂商HighPoint(峰际科技)今天发布了两款RAID适配卡新品,在业内率先提供了对SATA 6Gbps的支持。两款新卡型号分别为“RocketRAID 620”、“RocketRAID 622”,区别在于前者是两个内置的SATA 6Gbps接口,还有硬盘读写和失败状态LED指示灯,后者则是两个外置的eSATA 6Gbps接口,都向下兼容SATA 3/1.5Gbps。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月12日

关键字: RocketRAID HDS SATA 6Gbps PCI-E 2.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知名磁盘阵列卡厂商HighPoint今天发布了两款RAID适配卡新品,在业内率先提供了对SATA 6Gbps的支持。

两款新卡型号分别为“RocketRAID 620”、“RocketRAID 622”,区别在于前者是两个内置的SATA 6Gbps接口,还有硬盘读写和失败状态LED指示灯,后者则是两个外置的eSATA 6Gbps接口,都向下兼容SATA 3/1.5Gbps。

RocketRAID 620

RocketRAID 622

RocketRAID 600系列均为刀版扩展卡形式,尺寸101.4×105.9毫米,PCI-E 2.0 x1插槽,均支持RAID 0/1/5/10/JBOD等多种磁盘阵列和热插拔、热备份,借助端口复用最多可支持十个SATA设备,平均故障间隔时间920585小时,支持Windows、Linux、FreeBSD等操作系统。

RocketRAID 620/622均已出货并上市,建议零售价69.99/79.99美元

  用户手册:

  http://www.highpoint-tech.com/PDF/RR62x/RocketRAID%20600%20Quick%20Installation%20Guide.pdf

  设备兼容清单:

  http://www.highpoint-tech.com/PDF/Non-IOP%20Compatibility_List.pd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