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圆珠笔照样可以当U盘用

圆珠笔照样可以当U盘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P(Active Media Products )先前和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推出的濒危动物U盘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者:张以军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8月25日

关键字: u盘 AM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MP(Active Media Products )先前和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推出的濒危动物U盘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AMP这段时间并没有推出新款的动物U盘,但他们并没有停止创新的脚步,近日他们就推出了新型圆珠笔U盘Executive I。

从外观上来看,Executive I就是一支由金黄色、黑色两种颜色搭配而成的圆珠笔,大小为144 x 14 mm,采用碳化纤维笔管,扭开以后你会发现,Executive I其实就是由笔帽和一个USB接口组成的U盘,容量为4GB。

AMP营销副总裁Jerry Thomson表示:“和其它多功能工具有所不同的是,Executive I具备了人们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两种基本功能:写和存,外观上看起来也非常的光泽、优雅。”

AMP这款U盘比较适合一些办公人员使用,从名字上来看,AMP估计会将圆珠笔U盘做成一个系列,其实这也很符合AMP的一贯作风。

这款代号为P4G-EXEC1的圆珠笔U盘目前已经上市,售价17美元。

圆珠笔照样可以当U盘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