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DS增强AMS 2000系列软硬件功能 支持8GFC

HDS增强AMS 2000系列软硬件功能 支持8GF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数据系统(HDS)公司今天宣布,强化其屡获殊荣的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2000系列产品的硬件和软件,为客户带来更高的运营效率、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7月1日

关键字: 8GFC AMS 2000 HDMI 日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立数据系统进一步为中端存储产品增加创新功能,为用户带来企业级增强功能并赋予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2000系列更高的灵活性

日立公司(NYSE:HIT)全资子公司、服务导向型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日立数据系统(HDS)公司今天宣布,强化其屡获殊荣的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2000系列产品的硬件和软件,为客户带来更高的运营效率、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

日立数据系统全球渠道高级副总裁Mike Walkey表示:“日立的 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2000系列能够管理极其复杂的任务,实现其他模块化存储产品无可比拟的运营效率。通过这些创新的企业级强化功能,日立数据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模块化存储的门槛,体现了为渠道提供更具竞争力的存储整合解决方案的承诺”

作为日立存储解决方案系列的一部分,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2000提供同类最佳的领先特性,例如对称双活控制器和SAS背板,可以在虚拟服务器和分层存储环境中实现最大化的配置灵活度。通过最新发布的功能,日立延续了其创新的传统,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高的运营效率及性能。存储平台的增强特性包括:

运营效率

• 高密度存储扩展托架 – 高密度存储扩展托架不仅仅是把标准托架的容量加倍,他同时还支持在4U空间内安装多至48个驱动器,或等同于48TB的容量 — 是业内最可靠、可用性和性价比最优异的高密度存储系统。随着数据量的不断攀升,客户需要更多的空间,日立针对这些需求,提供了高成本效益和高空间利用率的解决方案。扩展托架可以用于内容存档、磁盘到磁盘备份、NAS整合或云计算。现在,用户可以大幅提升每平方英尺的存储容量,同时降低系统管理成本。
• 日立动态预配置软件 – 为中端用户带来企业级精简预配置的优势,如成本节约、自动性能优化以及便捷的预配置。正如先前所宣布的,该功能将于今年下半年全面上市。

性能

• 8Gb/s光纤通道(FC)主机端口 – 连接了最新一代主机总线适配器和交换机,能让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2300和2500实现最大化的吞吐量和连接能力。用户将受益于更高的性能以及针对一级应用的增强型数据防护,从而更好地管理非结构化数据的增长。这些将于今年下半年得以实现。

可靠性

• 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2500DC – 专为满足通信交换中心办公室(NEBS和ETSI)以及直流电数据中心的苛刻需求而设计。借助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2500DC,客户可以节约能源和成本。研究表明,采用直流电的数据中心比采用交流电的数据中心能效更高。
• 支持NEBS Level-3的交换机 – 结合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2500DC,日立数据系统提供了一种全面支持NEBS的SAN,并通过虚拟SAN技术为基础设施整合带来高价值、灵活性和敏捷性。它通过24个4Gb/s专用FC端口全面支持光纤通道连接。此外,Cisco MDS 9124 SAN交换机配备集成的冗余电源,可支持交流或直流电源。

安全性

• 外部认证 – 允许客户利用现有的集中认证设施(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LDAP等),推动存储管理用户采用多因素认证。这些将于今年下半年得以实现。
• 公共标准认证 – 国际认可的ISO标准(ISO/IEC15408),被政府和其他对安全敏感的组织用于评估技术产品的安全状况—这项即将推出的认证为满足客户不断演进的数据安全与法规遵从需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用户及合作伙伴针对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2000系列的评论

• Matt Stroh,Industrial Electric Wire & Cable公司SAP Basis管理员 –“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2300给我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对于模块化系统来说,它在可靠性、高性能、易用性和节约运营方面的优势无与伦比。精简预配置一直以来都属于企业级特性,我们期待着利用日立动态预配置来进一步提升数据中心的运营效率。”
• Charles Leeming,博科全球OEM销售副总裁 –“博科率先在市场上推出了8Gb/sec服务器到存储网络的解决方案,并致力于引领市场、提供面向未来的端到端光纤通道解决方案。我们与日立数据系统等行业领先的伙伴合作,通过新的8Gb/sec 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2000系列产品等创新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整合数据中心的需求。联合解决方案有助于支持更加强大且日益虚拟化的数据中心环境;通过提高效率来降低复杂性和运营成本。
• Carl Fulp,ViON公司工程与服务部副总裁 –“新的Hitachi 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2000系列产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无法拒绝的特性:企业级均衡双活控制器简化了系统管理;在高密度模块化存储解决方案中,它的SPC-1得分最高并率先在中端产品中引入精简预配置功能。所有这些以及其他更多特性造就了日立数据系统有史以来最具竞争力的中端产品。”

网络资源

欲了解有关Hitachi 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2000系列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ds.com/products/storage-systems/adaptable-modular-storage-2000-family/index.html?WT.ac=prodams2000

欲了解公司首席技术官Hu Yoshida对此新闻的评论,请访问:http://blogs.hds.com/hu

在Twitter上跟踪日立数据系统的信息:http://twitter.com/HDSco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