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ommVault合作伙伴大会吹响一体化信息管理集结号

CommVault合作伙伴大会吹响一体化信息管理集结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慷孚系统公司(CommVault)日前宣布,在新财年里,CommVault将继续秉承与合作伙伴“携手、分享、共赢”的发展策略,积极打造CommVault专业化、区域化的渠道网络,为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一体化信息管理理念和解决方案。

来源:stoe-age.com 2009年5月12日

关键字: 数据保护 CommVaul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慷孚系统公司(CommVault)日前宣布,在新财年里,CommVault将继续秉承与合作伙伴“携手、分享、共赢”的发展策略,积极打造CommVault专业化、区域化的渠道网络,为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一体化信息管理理念和解决方案,帮助用户高效率应对日益严峻的信息管理挑战,在此过程中,实现用户、合作伙伴和CommVault共赢。

不久前,CommVault在古城西安举行了以“携手慷进,创孚明天”为主题的2010财年合作伙伴大会。大会主题巧妙地将慷孚公司的名字纳入其中,取意慷慨奋进,创新迎福,以此激励合作伙伴在新的年度携手前行,同时也彰显了CommVault在中国市场锐意进取承诺和深耕拓展的坚定决心。合作伙伴纷纷表示,将把握历史发展机遇,与CommVault精诚合作,共同开创一体化信息管理的新局面。

一直以来,CommVault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管理应用软件供应商,致力于提供全面的数据保护、备份与恢复以及信息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简化对爆炸性增长数据的存储及管理、确保遵循法规、提高运营效率。CommVault中国区总经理徐永兴认为:“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进一步加大了企业在数据管理方面的压力,如何降低成本、如何利用原有的存储资源存储更多的数据、如何充分挖掘有效数据、更快地恢复或搜索到需要的数据,这些已经成为企业亟待破解的难题。CommVault一体化的信息管理方式从根本上解决了用户采访孤立方式管理数据时所遇到的难题,能有效地帮助用户合理规划整个存储资源、有效控制存储数据的增长、更好地管理和保护数据、降低数据管理及相关存储成本。”

CommVault领先的一体化信息管理理念和解决方案以及积极稳健的市场策略,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万家的企业机构选择了CommVault一体化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从容有效地控制数据增长、成本和风险。在中国市场,经过三年多的市场开拓,CommVault在中国的用户稳定增长,遍及金融、政府、电信、互联网、教育、石化、制造业等各领域。

CommVault中国公司总经理徐永兴强调:“CommVault能否在中国市场稳步发展,合作伙伴至关重要。”为了更有效地为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提供专业化服务,CommVault有针对性地发展合作伙伴,并推行切实可行的策略保护合作伙伴的切身利益。比如,基于当前一体化数据管理的市场特点,CommVault在每个区域市场培养2-3家专业区域代理,并控制核心代理总量,有效保护了合作伙伴在市场进入成熟期之后的利益。同时,CommVault不断加大力度支持合作伙伴,比如,在北京、上海、广州都建立了CommVault实验室,及时培训渠道合作伙伴。CommVault积极创新、平稳发展的合作伙伴策略得到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同,合作伙伴队伍在稳定中壮大,所能覆盖的领域和区域进一步扩大。如今,稳定、专业、技术过硬的合作伙伴队伍已经成为CommVault高速成长的加速器。

徐永兴表示,今后,CommVault将进一步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加强技术支持体系和渠道体系的建设,加强对合作伙伴的支持力度,提供更加完善、及时的服务,更紧密地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同时,重点扶持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区域代理商等CommVault最核心的合作伙伴,让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在数据管理方面取得了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