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Overland发布远程站点备份应用REO Compass

Overland发布远程站点备份应用REO Compas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verland Storage昨天宣布向其产品线中新增一个系列基于磁盘的应用REO Compass,简化WAN中磁盘与基于磁带备份系统之间的数据迁移。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0月28日

关键字: 加密 重复数据删除 REO Compass 备份 Overlan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Overland Storage昨天宣布向其产品线中新增一个系列基于磁盘的应用REO Compass,简化WAN中磁盘与基于磁带备份系统之间的数据迁移。

REO Compass系列应用可以在远程站点之前迁移数据,同时还集成了现有的备份软件、备份策略、虚拟磁带库以及物理磁带库。

Overland希望通过增加基于策略的重复数据删除、数据压缩以及加密等功能来帮助企业部门以及数据中心解决从远程站点都集中化站点整合备份相关的难题。

REO Compass是两机架的架构。Compass 100是一款配置了4个SATA驱动器、RAID 5以及iSCSI主机连接的1U设备。Compass 500是一款配置了12个SATA驱动器、iSCSI以及选配光纤通道主机连接的2U设备。这两个型号的设备都提供了重复数据删除、数据压缩以及加密等标配功能。

Compass应用将基于块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与AES 128位加密技术结合起来在不同站点间进行数据传输。用户可以从一个中央站点的统一管理界面对所有REO Compass应用进行管理。

REO Compass 100的入门级架构配置了500GB驱动器,具有2TB的原始容量,配置了RAID 5的版本总可用容量为1.5TB,售价大约在5107美元。

Compass系列将在11月从Overland渠道合作伙伴处开始发售。

Overland高级产品经理Kevin Wise表示,Compass通过简化VTL应用的数据迁移填补了REO产品线之间的空白。他说:“Compass可以在不同站点的VTL和物理磁带库之间迁移数据,同时不影响备份流程。”

Compass系列提供了对Symantec Backup Exec用户的支持,而这一数字大约是Overland现有安装用户总数的82%。

Wise表示:“未来我们将通过与更多备份套件的CLI和API集成来提高兼容性,其中Symantec NetBackup、CommVault Simpana以及CA ARCserve等提上了我们的计划日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