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vidia网站居然公布《最终幻想13》PC版

Nvidia网站居然公布《最终幻想13》PC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这则让人眩晕的消息,我们到目前为止,只能认为是Nzone的网站维护人员大脑短路,把Xbox 360版当作了PC版。至于说是否半年一年后我们会看到真正的PC版消息,那就是未来的事情了。

来源:GameSpot中文站 2008年7月22日

关键字: NVIDIA PC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vidia旗下的网站Nzone()是Nvidia用来推广高端显卡的游戏资讯和下载站,日前Nzone的首页也公布了一些E3 2008上与PC平台有关系的游戏情报,仔细阅读你就会发现一条让人无比吃惊的消息:Square公布《最终幻想13》PC版!

  任何最终幻想玩家看到这则消息都可能会有眩晕的感觉,但是让我们仔细看看:“On the first day of the show”——让我们回忆一下在展会的第一天,那天发生了什么事情?哦,Square和微软公布了《最终幻想13》Xbox 360版。还公布了PC版?显然没有,有不少记者直接在Square的发布会上问过制作人关于PC版的事情,得到的答案大体是“无可奉告”。

  所以,对于这则让人眩晕的消息,我们到目前为止,只能认为是Nzone的网站维护人员大脑短路,把Xbox 360版当作了PC版。至于说是否半年一年后我们会看到真正的PC版消息,那就是未来的事情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