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Forrester发布今明年美国IT开支预测报告

Forrester发布今明年美国IT开支预测报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意识到目前华尔街所处的困境,市场分析公司Forrester昨天发布了一份对今年和明年美国IT开支预测的报告。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9月17日

关键字: IT开支 FLAS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意识到目前华尔街所处的困境,市场分析公司Forrester昨天发布了一份对今年和明年美国IT开支预测的报告。

报告总结说:2008年总体IT开支情况要好于原先预想水平,而到2009年情况将有所恶化。但是明年存储开支可能会加速增长。

Forrester表示,2008年总体IT开支将比去年增长5.4%,之前预测的增长幅度为3.4%。但是2009年的增长幅度可能会从之前预测的9.4%下滑到6.1%。上周Forrester向用户表示,到2010年IT开支增长幅度将反弹到10.1%。

Forrester表示,之所以比计划的日期提早发布信息是因为金融市场的动荡引起了人们对市场不稳定因素是否会影响到技术市场和IT开支的担忧。重新修正之后的预测报告将在本月月底发布。

Forrester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Andrew Bartels表示:“美国经济衰退发生的时间与我们之前预测的有些变化。我们预测2008年上半年可能会出现经济下滑,这并没有发生。”他还表示,之所以上半年没有出现经济下滑是因为联邦政府的经济激励策略起到了一定的效果,美元的疲软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美国的出口贸易。

他表示,现在这种经济下滑趋势已经来袭,在华尔街掀起的一片混乱将加剧下滑趋势。他说:“这种趋势对华尔街的主要影响将是失业增加以及信用紧缩等。银行在借贷方面将更加谨慎,这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削弱了可能推动经济增长的因素。所以这种经济衰退的情况还将持续下去,并将拉低技术投资。”

他表示,对过去60年的统计数据研究结果显示,整体经济状况将在一到两个季度之后波及技术市场。他预计未来几个季度整体技术投资将有所下滑,并且将在2009年下半年开始回弹。

对于存储开支来说,到目前为止增长幅度很小甚至出现了零增长的情况。他说:“在今年前两个季度存储开支情况一直表现非常疲软,而这个结果一点也不令人吃惊。在未来经济状况尚不明朗的情况下,CIO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取消或者延迟资本投入。”

尽管Bartels预测存储开支将在明年开支加速增长,但是他并没有给出存储市场的具体预测数据。他说:“CIO希望的存储容量大约是目前需求的150%。当经济衰退的时候,这个数字就将至120%。但是需要保存的信息并没有因此而减少,当边际利润越来小的时候,他们将再次开始进行采购。我们预计这种情况会在明年发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