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买赠促销过时不候 iriver六款靓机盘点

买赠促销过时不候 iriver六款靓机盘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0日开始的iriver “动感音乐,礼所应得”大型购机促销活动现进入白热化,参与促销的六款机型销售成绩异常喜人。买赠促销结束倒计时,37.2℃劲情碰撞等你来参加,7月10日至8月10日iriver动感音乐礼所应得,快来抢购吧!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7月30日

关键字: IP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0日开始的iriver “动感音乐,礼所应得”大型购机促销活动现进入白热化,参与促销的六款机型销售成绩异常喜人。距离活动结束还有10天了,热衷“音乐消暑”的你千万要抓住机会哦,T-Shirt和手环大礼数量有限,抢购分秒必争!

  在此,小编有必要再向广大消费者介绍一下活动的简单情况:

  第一、购iriver B20/E100/W7任意一款产品即送37.2℃纪念版T-Shirt一件;

  第二、购iriver T7/U15/Mplayer任意一款产品即送37.2℃五色运动手环一套。

  从礼品的选择上可以看出活动主办方的良苦用心,可能有许多消费者还不太清楚“37.2℃”概念之由来,简单说这是iriver在2008年提出的一个品牌文化宣传理念。即在热恋温度的基础上加以延伸,向人们传递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让大家体验心与心真切交流的舒爽和释然。下面让我们来看看iriver参与促销的全系列产品吧,它们可是个个身怀绝技——

  (一)iriver Lplayer U15——迷你MP4可爱至极,“浓缩版”U10再现江湖

  Lplayer U15有着圆润敦厚的轻巧设计,它的体积为60.0 X 43.0 X 13.0 mm,重约41.2g,好似iriver 05年经典机型U10的缩小版。黑、白、粉三种颜色,轻薄的外型和恬淡的色彩彰显出时尚科技的诱人风格。该款新机综合了音乐/视频/FM收录音/相册/文本阅读等丰富功能,堪称目前市场中最讨巧的闪存式MP4播放器之一。Lplayer U15采用26万色2寸TFT背光屏幕,四周的窄边框专为全新升级的D-Click直触式操作系统而设计,平滑柔和的图形化界面让人赏心悦目并最大限度地贴合了用户的操作习惯。大功率兼高信噪比立体声耳机输出辅以多EQ选项和SRS WOW HD音效系统让iriver一贯出色的音质表现力得以延续。Lplayer U15的包装也极具吸引力,先前热炒的环保设计也终于付诸实践。和当前主流的纸质四方形包装相比,Lplayer U15使用了透明的可降解塑料外包装壳,设计时尚新颖,堪称国内首创;里面为一体式环保纸质配件袋,印刷精美给人一种和谐恬适的感觉,数据线、耳塞、光盘、说明书等配件全部涵盖。目前,iriver Lplayer U15的国内售价确定为649元(2GB)、799元(4GB)、1099元(8GB),它将为你重拾青葱岁月,带你回到iriver D-Click风格的鼎盛时期。

  (二)iriver Volcano T7——USB弹出式新颖设计,好听不贵

  现代感极强,拥有简约USB直推式设计的Volcano T7是iriver一次大胆而前卫的尝试。84.0 X 26.0 X 11.0 mm的体形、26.3g的重量修长纤巧,非常利于携带。Volcano T7虽身材修长但却在机身正面配备了1寸蓝色OLED液晶屏,方便了用户直观的操作习惯。它包含了音乐/ FM收音机/录音三项实用功能,内置充电锂电池,满电后可播放长达11小时的音乐,目前它拥有黑、白、粉、天蓝、巧克力五种颜色;1/2/4GB三个容量,继承了iriver自今年起主推的淡雅色系和时下MP3产品的主流内存容量。另外九种EQ选项、一个用户自定义EQ和SRS WOW HD系统,再搭配大功率兼高信噪比立体声耳机输出,让Volcano T7在保证出色音质的基础上又增添了更为丰富的音效选择,使用户享受到全面的聆听体验。339元(1GB)、419元(2GB)、549元(4GB)好听不贵。如果你对iriver Volcano T7抱有浓厚兴趣就别再犹豫了,联系好友、约上同学、邀请恋人一同去卖场搜刮一番吧!

  (三)iriver B20——多媒体娱乐播放器,能看电视的MP4

  现售1299元的iriver B20采用了主流的2.4英寸26万色的QVGA屏幕,成像色彩柔和、真实度非常高。因多了内置立体声小喇叭,所以B20实现了良好的外放效果,可提供最简捷高质的声音共享。它沿用了iriver独创的D-Click操作系统的升级版:Adavanced D-Click。黑、白两种款式,时代气息浓厚,天线的设计融美观与实用于一身,没有花俏多余的设计,简洁之中显露出不平凡的特质。从功能方面讲,B20音质卓越,清晰高音、低音扩展,独特的SRS WOW HD技术(音效还原系统)和自定义EQ设置可满足用户挑剔的聆听要求,堪称iriver在国内现销产品线中的音质之王。强大的接受天线和耳机天线让用户可以轻松收听到调频广播节目,同时利用最新的DAB广播技术还能够清晰流畅地接受数字音频广播和电视视频节目,把电视“装进口袋里”。B20支持FM和语音立体声录音,一点即录、畅快自如;千张精彩图片浏览,记录静态精彩瞬间;超越MP4的视频下载及播放功能,多种格式随心观赏;内置立体声扬声器,闹钟功能另你早起不再赖床;电子文本阅读功能让看书读报写日记易如反掌。当然B20还支持Flash Lite 2.1,多款趣味游戏、UI界面设计让用户可以自己掌控个性动态表现。iriver B20集MP3、视频、DAB电视于一体,全面升华了MP4概念的前卫多媒体播放器。因为是全国销售,所以除了北京、上海、广东、杭州、合肥五地可以用它收看DAB节目外,其它省市无法接受DAB信号的用户完全可以将它当作一款超高性能的MP4播放器以备娱乐所需。

  (四)iriver E100——全能实用主义,一步到位

  适中的价格、主流的功能,外加精致轻巧的造型,iriver E100用事实证明了其具备的优势,目前E100的价格分别为:699(2GB)/ 849(4GB)/ 1149(8GB)元,涵盖纯白、雅黑、佳人粉、天蓝、巧克力五种丰富颜色。外观上,E100拥有简约时尚的靓丽造型,平滑的圆角处理十分考究,特殊材质的外壳让它颇具金属质感且轻薄异常。经过多重处理后的E100机身是不会留下指纹、污渍和划痕的。改进后的D-Click系统单手即可完成操控,符合简单直触的操作趋势,而它搭载的2.4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视觉效果出众,辅以图形化显示界面让操作赏心悦目。E100机身顶端留有重要的micro SD插槽——有它在,最大可以支持8GB容量的扩展;机身背面上方内置了双500mW立体声扬声器,无需耳机即可让用户享受到生动的音乐。音频方面,E100的播放格式愈加全面,除主流的MP3、WMA、OGG外,对于iriver来说颇具革命性的FLAC无损音频终于付诸实践。5种EQ音效、5段用户自定义EQ,再加上iriver惯用的SRS WOW HD,E100继承了iriver引以为傲的专业聆听效果,消费者们定将大饱耳福!视频方面,E100支持MPEG 4 SP、WMV9、XVID SP等格式文件播放,让你轻松体验30帧/秒的流畅画面。当然像电子书、电子相册、FM调频收音等主流功能亦全部被E100收至帐下,“全能实用,互动共享”iriver E100,一步到位的选择。

  (五)iriver Mplayer——卡通数码经典结合,项链式MP3个性之作

  由iriver设计,Disney授权的Mplayer,形象乖巧精致,无以伦比的3小圆球米奇造型,彰显出年轻人新潮前卫的个性。好看、好听又好玩,Mplayer是传情表意的绝佳时尚礼物,是充满了艺术感观的全新杰作。独特的“旋扭”动作,使Mplayer具有最简单的操作,趣味、另类的使用方法,让你体验iriver超乎想象的人性化工造设计!同时,Mplayer具备清澈、优美的音质,9小时的播放时长让小巧的Mplayer拥有了更加持久的播放能力。它会成为你身上最引人注目的亮点,配在脖颈、挂于背包抑或摆放家中桌柜……Mplayer是张扬个性和收藏的不二之选。它会为你单调的生活妆点更多乐趣,让你随时随地、随心所欲满足自己音乐品位上的需求。从第一季到第二季,目前Mplayer两代多达十余款色彩供您随意选择。云尼拿也好,香甜橙也罢,或是薄荷青,一个个被赋予了味觉感官的机器为MP3的拥趸们提供了广阔的猜想空间,通过这样的市场推广举措很好地印证了iriver “Unlimited Colors”(无限色彩)的理念。目前现售的Mplayer第一季、第二季产品价格均为450元,2008中国红色纪念版产品价格为470元,低价高质惹人怜爱,不要错过哦!

  (六)iriver W7——宽屏幕旗舰式精品,媲美影院高端享受

  iriver W7有着至尊无尚的地位,简洁的外型加上精致的做工让W7卓显贵雅。通过触控笔或手指轻触屏幕以及使用传统的摇杆,配合3英寸超大宽屏,让影院观赏的真切与震撼尽现掌中。国内目前销售的为8GB紫罗兰款,它体积为110.5x52.5x15.5mm,身材苗条修长。整机加电池的重量只有103g,拿在手里感觉十分舒适,丝毫不影响携带。音乐播放方面,W7秉承iriver冠绝全球的顶级专业音质,让消费者用最简单的方式享受Hi-Fi音响的效果。它运用了最新的DRAG &PLAY播放模式,在播放主流格式音乐的同时,能够显示专辑封面列表,单击专辑封面后还会进一步显示唱片的ID信息等,详细而专业。内置双16mW立体声扬声器,借助SRS WOW HD音效及7种EQ预设,让你和亲朋一起分享音乐带来的极致魅力。视频观赏方面,W7的3英寸26万色WQVGA宽屏可欣赏30fps帧率、480 X 272高分辨率清晰视频,画面色彩过渡更柔和,高光和深色阶的成像效果全无生硬瑕疵。使用随机附带的PLUS 3及其他第三方软件可实现固件升级,而机身侧边预留的mini SD卡插槽,可使用户通过它达到扩展内存容量的目的,便于欣赏更多大格式视频文件。W7采用了全新的“触摸+摇杆”操控方式,现代与传统兼容并蓄,把玩更显灵活。另外W7还加入了电子辞典功能,它让W7更显科技文化内涵,中韩、韩英双译辞典资料丰富,遇到生词W7可以为你快速解决。其他功能上,iriver W7保留了Flash Lite2.0.2格式游戏,让你闲暇之余做一套快乐的“手指操”。菜单方面,W7采用了名为GUI/HI的全新界面,整个界面色调并不复杂,能够充分愉悦你的眼睛,展现给你从未体验过的生动的图形界面。最新的CSD Viewer功能可以让你随心所欲浏览文件、欣赏动画以及其他付费的CSD节目。iriver的电子书通过清晰宽屏,将满足你边看电子书边听MP3音乐的愿望并避开环境噪音的干扰。另外你还可以创建个性相册,照片、图片、漫画等所有精彩的画面,均可在播放音乐的同时进行幻灯模式浏览。W7的FM调频功能也很强大,76.0Mhz—108.0Mhz大范围的手动/自动快速搜台,并可同时支持校园小区广播。W7 8GB紫罗兰款现售1999元,从上周末开始下调了300元!优雅内敛的色彩、新颖智能的操控、一应俱全的功能、前所未有的低价,iriver W7将成为你最高级的多媒体贴身伴侣!

  以促销为宣传平台,以赠品点题,经过特别设计的T-Shirt,加上紧扣奥运的五色手环都表达出iriver的一片心意。买赠促销结束倒计时,37.2℃劲情碰撞等你来参加,7月10日至8月10日iriver动感音乐礼所应得,快来抢购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