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操盘指南:7月30日大陆内存走势报告

操盘指南:7月30日大陆内存走势报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大陆DRAM现货市场的价格继续维持弱势盘整走势,市场需求疲软,观望气氛浓厚。颗粒价格方面,DDR400的价格三星64X8大约在1.39美金附近震荡,eTT 64X8 667的颗粒价格维持在0.81-0.82美金之间,而128X8 800Mhz eTT的价格维持在1.80 附近盘整。

来源:dram.com.cn 2008年7月30日

关键字: 金士顿 NAND Flash DRA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大陆DRAM现货市场的价格继续维持弱势盘整走势,市场需求疲软,观望气氛浓厚。

  其中主要品牌内存在金士顿1GB 667价格轻微偏软的重压下基本维持弱势盘整走势;而800Mhz的内存则在金士顿下调价格的压力下均轻微走软或维持不动。DDR400的价格今天继续维持轻微走软,需求维持常态;值得注意的是其中金士顿模组的DDR400价格近期出现松动。

  颗粒价格方面,DDR400的价格三星64X8大约在1.39美金附近震荡,eTT 64X8 667的颗粒价格维持在0.81-0.82美金之间,而128X8 800Mhz eTT的价格维持在1.80 附近盘整。

  Nand Flash的价格继续维持在下降通道中,价格总体继续维持下滑;而T卡价格方面大约处于128MB/10.3/256MB/11.6/512MB/12.5/1GB/17.1附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